魅族HiFI解码耳放推HiFi耳机效果如何?推多少欧阻抗效果最佳?


我其实觉得白牙的东西,声音比较饱满讨喜,适合移动设备,上台放提升不如森海、akg大

不过你所谓的解码耳放是什么,没见过魅族的……我说的移动设备是指各种砖和大法pha这种自带电源的解码+耳放


推起来有一点点声音,正常的响度都达不到。它这个推大部分耳塞还可以。


没有用过「魅族HiFi解码耳放」,但依然尝试分析一下。根据字面我找了一下,好像您说的是下面图里的那个小设备,在我的理解里这个是很难去推DT880的,即使32欧的。它这个东西这么小,里面没办法在电源转换方面做到多大电流,所以,判断它的输出能力极其有限,应该没有20毫瓦。而DT880至少要20毫瓦以上才能有点意思。多少欧适合这个问题不适应这个小设备,多少欧需要根据耳放(的输出电压值)来确定,根据是功率的计算公式:P=U2/R,输出功率等于输出电压的平方除以耳机的阻抗,这个有需要我们详细再探讨。


不建议题主使用任何尾巴类设备驱动880。

其实我觉得大部分便携设备驱动880效果都不好,不管是多少欧姆的版本。

拜亚大部分大耳机都要你的音源靠谱,能出足够信息量和梳理信息的能力,不然拜亚大耳机可能会很难听、很机械。t5p就是一个,ak5p2也是,770/880/990也是这样。别以为拜亚卖给你低阻抗版本是方便你插mp3,他真的只是为了卖给你才出的低阻版本,至于插随身听好不好听,拜亚才不管呢。


不行

要真喜欢880

买250欧的

用阿婆鸡姑父推


没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