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男,是应该找对象还是奋斗?


两不误


奋斗的同时找对象

说个故事,我一同学,28岁,在北京年薪百万级别,可以算是成功人士,我的圈子里他工资最高了。一直奋斗,很努力,现在想找个女孩结婚了。跟他聊过,只有工作,很累,事业也进去瓶颈期,不知道以后干什么。

再说另一个朋友,在一个学校当老师,结婚了,有个孩子,一切都好,可以说人生赢家。

还有另一个朋友,做工程师的,一直很努力,打飞的会老家,相过亲,现在回老家工作了。

综合来说,奋斗应该继续,找对象也应在路上,不然大概率会遗憾,不说后悔


继续奋斗,奋斗的过程中找对象。

对于男士来说,千万不要以为非此即彼,往往是互相关联的。

事业好,找到对象的成功率就高。


一般问这个问题的人,既没有奋斗的成绩也没有对象!小孩子才选择,大人要学会兼顾。


奋斗是不能停止的,要奋斗,生活中也要找对象。 话说你放弃奋斗要怎样专心找对象呢?一年目标,两年目标,还是N年,,


之前有一张图在我微信群出现率一直很高,就是一条公路分叉路口,一边写著爱情,一边写著暴富,在驶往爱情的道路上急转弯到了暴富。

我就很奇怪,说的好像我放弃了爱情就可以暴富,放弃了暴富就一定能得到爱情一般~

其实那些说不管什么狗屁爱情只想搞钱的,钱他们肯定是没有的,爱情他们也找不到。

所以30岁呢,奋斗是不可能停止奋斗的,但是搞对象的对方它只能出现在你奋斗的路上的啊,没有一条路叫爱情路,想搞对象就只能找这条路。

但如果你想问的是,我在奋斗的路上有些许的累,也有些许的孤单,我是不是应该放慢奋斗的脚步来看清路上的风景以免错失了爱情,那我的答案是应该。


无论男女,赶紧找对象


如果你只顾继续奋斗,可能是对象找你,而不是你找对象了。但是如果你只顾找对象,对象不一定能找到,并且找到了也可能会因为自己的不够优秀而不能长久。所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共勉之


阅历太浅,正在经历同样的过程,也想问这个问题。有时候想结婚了是不是就稳定了?


找对象。人生每个年龄段都有最适合最重要的事情。把最重要的事做好,人生才容易圆满。找对象并不会耽误你奋斗。


俩不误 30你得知道责任 家庭 事业 不矛盾 该收起你的幼稚了 我知道你可以的 加油


一边奋斗一边找对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