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之前你在那段阴暗的日子里,承受太多,在之后你会无意识把别人当做不善,不过,善良必须带点锋芒


你还是很善良的,不然你不会察觉到自己「不善良」。对于欺负过你的人,你用不著善良,不必有心理负担;对于陌生人,善良是情分,不帮也没有错处。对于熟悉的陌生人,善良是帮助你熟悉他们的催化剂。


那就有的锋芒地善良。


人善被人欺,善良只给同样温柔待你的人


善不善良是分事情的。别人不欺我,我自会善良待之。欺负了自己,不管用什么方法,我都得还回来的。但平时因为嫉妒之类的引发的不善良,这个就得自己调节了,可以多读书,开阔心胸。


不善良的人是不会意识到自己是否善良的,当你能想起的时候,相信你已经在去往阳光的路上,阴霾总会散。因为,我经历过。


不善良就不善良呗

为什么非要善良呢

善良有什么用

为什么非要用善良来逼迫自己让自己不开心呢

也不是说非要你做坏人

就是觉得每个人都会度过一段阴暗的时期

最阴暗的时候你都过来了

为什么不快乐一点

不要用那么多的条条框框来束缚自己

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

没有谁会要求你必须要善良

你可以还做你自己

只要不是有意地去伤害别人

我认为都算是一种善良

希望你可以

每天都开开心心呐


善良和不善良都是相对而言 可能你的一次拒绝在别人看来你就是个不善良的人 但你本就没理由要去管他 所以 善良这东西也是要看人看环境的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行了 当然 不用理会的大可不必去浪费时间 要让你的善良放在对的地方


我觉得你还是很善良的

不然 你可能不会问出这个问题


有些时候你可以善良,有些时候不需要,如果不善良会让你开心,就不善良也可以,不善良不代表作恶。


什么叫不善良什么叫善良?没有绝对的善良和不善良吧,找个理由让自己心安即可。

不善良不是更好吗


我希望我们都心怀感恩之心,都是善良之人,当然 这世界并不那么美好,因而 我们的善良需要带著锋芒。


善良的人总是很难生活下去,我们可以坚守自己的善良,但也要有自己的意识,有些善良之后需要承担一定的后果,承受的了就继续自己的善良,承受不了就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尽力保全自己对自己和家人也是一种善良。


在这个时代,没必要善良,曾经的我也很善良,人总是要认清一些事情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