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笑话,听听就好

孩子问父亲什么是黑社会,父亲语重心长的说:「穿西装打领带,或者一身干净的唐装,手里拿著佛珠,身上挂著各种文玩 温文尔雅,举止得体的这叫黑社会」。孩子又天真的地问:「那那些光膀子,漏纹身,打耳朵眼儿,戴手指粗的假金链子,张口操你妈,闭嘴你奶奶个逼,夹个烟不离手的那是什么」。父亲笑了笑说:「孩子,那是傻逼」!


想用这种社会气息让自己以为很社会成熟,其实个个都是傻b,连工作都没有还好意思叫自己社会人。


傻逼咯,我一个傻逼同学14,15岁,去酒吧,舞厅打过几次架,喝过几次酒,开过几辆鬼火,就觉得自己是混黑社会的,还说自己见过世面。你说傻不傻逼,他连这广西上林县都没走出去过,就说自己见过世面

可能被打的不够狠


因为他们觉得自己长大了


校园是一个比较封闭的环境,人多,总有人想证明自己和其他同学不一样,我们不一样!

装社会人,是多数人为了我们不一样做出的拚命挣扎吧。

然而,实际上,每个人都很一样。

因为我们都是陌生人


好好的看什么小猪佩奇。话说我一直觉得这个动漫形象很丑,怎么还有人往校服上画……审美有毛病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