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不对错之分,过分善良只能使恶心之人加以利用


是对 也是错(个人理解)也是一把双刃剑,善良也要看对什么人

有人的善良给多了 会觉得理所当然,也不能一味的善良,善良感本身就是一种情感,而这种情感是「好」的「舒适」的,因此属于一种美感,而美感又分为【单一美感】(对单一事物产生的美感)和【氛围美感】(很多事物的合力整体美感);而善良是很多事物所引发的整体情感,又是好的,所以就是属于【心理氛围美感】。

1.如果人们发现自己做了什么坏事,心理也会感到不安。

因为自己的这段记忆是丑陋的,不美丽不和谐美好的,心理排斥它。

2.如果人们发现了社会的肮脏不良现象,心理就会难受。

因为人们希望自己内心里存储的东西都是美丽纯洁的,所以心理排斥社会的肮脏不良现象。

3.如果心里都是自己做的好事和社会美好现象,那么心理就会很舒适。


善良没有对错,变通才是对的。


是件好事。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对有错。


善良无谓对错,很多时候我们想要得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原因是在于我们想给自己一个定心剂,吃了这支定心剂,无论自己的善良有没有给自己带来困扰,我们会告诉自己善良是错的,反正我的善良别人也不会感恩,善良是对的,我们会告诉自己下次再多善良一次我会因为这次善良的『回报』会期待下一次所带来的希冀。所以,有性善论性恶论,我们也只是把我们的善良对错了人,假设题主因为这一次的善良你得到了快乐你觉得人间值得,那为什么不呢?为什么不让我们更多的人感受到你的快乐?


哪有什么绝对的 对与错 唐僧善良不? 三打白骨那会儿 你看他气人不


善良是对的啊,无论怎样都不能做个冷漠的人啊,毕竟我们是有感情的人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