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邀。我这么回答您的问题吧。小学初中被欺凌时,我当然希望欺凌我的人都去死。我没有看过死亡笔记,但如果我看过,我应该也会希望有一本笔记,把欺负我的人名字写上去,他们第二天就会死,也没人怀疑到我。

直到现在,我仍然不选择原谅他们,因为我能挺过来,换一个女生也能挺过来吗?但如果给我这本笔记,我不会接过来的。

第一,当时我也做了很多不对的事,虽然他们严重的多。第二,欺凌你的人如果多年后不记得或者是并不以此为耻,那么我觉得他的人品也不能算好。一般来说给人造成巨大伤害的事情应该是比较过分的了。他的人品不好,除非靠脸吃饭进入娱乐圈,否则,你以为他们过的比你好吗?另外,死亡笔记可能是很好的动画,但是并不是我喜欢的题材。所以我没看过,也不太想看。


前提是提到的「被欺凌者」这个群体,每个人都看过《死亡笔记》……毕竟有人接受不了这种暗黑系列……


谢邀啦

大概没有被欺凌过 只是能想像 被欺凌者痛苦的面容和心灵


没有被欺凌过,也没有欺凌过别人,我思想很积极的,谢邀!
我猜问的是被欺凌者会不会喜欢月的制裁方式,不过说实话比起月这种温室的花朵,养尊处优的公子哥,一般欺凌者和媚上会更有共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