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疑说不可以的是不是没看过包装盒?

还是看不懂包装盒上的 「输入:5.2V = 2.4A」

还是看不懂苹果12W充电器的铭牌上写著很清楚的 「输出:5.2V = 2.4A」

(我知道那个不是 = 号)

AirPods 2外包装

当然你硬是要用5W小插头给他充,貌似也没什么问题(摊手.jpg)

但人家盒子都写著输入是要12W了,你们还说不可以用能输出12W的插头,那就很迷了。

苹果:要不再涨150RMB塞个5W插头进去?(计划通.jpg)


使用iPad 的12W 充电器时,也就是APPLE 2.4A充电协议对AirPods充电盒进行充电的时候,我做过测试,充电电流为0.1A,电压为5V。

使用iPhone的5W 充电器时,充电电流为0.1A,电压为5V。

使用iPad Pro 的18W PD 搭配 Type C to Lightening 数据线时,充电电流为0.1A(精度为0.1A),电压为9V。

综上,无论你使用哪款原装充电器,AirPods的充电功率约为0.5W。


来自官方的解答。


刚好刷到这个问题。看了一下airpods的包装盒,的确写著「5.2V = 2.4A」。然后苹果官网也写著可以用手机/ipad/Mac 来充电。于是带著问题问了一下苹果的客服(当时不在国内所以麻烦见谅),他咨询了一下后回答:

Upon checking, its not advisable to use the 10W charger as it may damage the Airpods charging case. Please use the 5W. (不建议使用10W的充电头因为这有空能会损坏Airpods的充电盒。请使用5W的充电器)

然后我又说明明官网写著可以用手机/ipad/Mac来充电,为啥不行咧?他回答:

you can use 10W for charging however its still best to use the 5W. (你可以使用10W的充电头来充电,但是最好还是使用5W的充电头)

所以...珍爱Airpods,远离10W。(毕竟我是那种很想捶死那些一直打开-关闭-打开-关闭我airpods的人)

买不了吃亏不了上当,能用5W就用5W吧!万一它刚过保修期就坏掉那就真的是GG了


官方明确回答:可以

此问题终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