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用了几天,我感觉我的眼快瞎了。贴个蓝光膜会不会好点,或者退了换个别的手机,比如mate20?


我以前用Mate8,换了P30PRO后真没感觉屏幕有啥问题的,可能是我眼瞎了吧


感觉p30还好,虽然屏幕没旗舰水准但还算是高端吧?

当然,问题还是有的,自动调节亮度偏低。还有,看起来颜色不鲜艳,应该是华为颜色调教问题。


你不考虑一下是不是你眼睛有问题?青光眼?结膜炎?一般慢性结膜炎受一些色彩比如蓝光刺激久会眼睛干涉、出辣泪。你还是得去找医生看看吧,别在怪手机。从诺基亚3100用到现在的小米、华为、三星、苹果,没试过辣眼睛的屏幕。


我用p20p的时候特别辣眼睛


我之前买了p30p。网上好多都在骂屏幕,我觉得还好,完全不辣眼睛。

后来某天我摆弄设置,发现我的屏幕一直是720p的解析度在使用。

然后调到了1080,感觉屏幕更精细了。

所以我就觉得,720p都可以好好用,为啥1080还有人说辣眼睛?

安卓机刚出来那几年,连480p都没有,也没见早几年用安卓手机的人瞎掉。

还是日子过太好了,选择太多了。

就手机这么大点地方,720都不会瞎眼。

2k屏幕是更好,但那是更好。不能因为2k更好,就说720不好,甚至垃圾。

建议答主换手机,你这是心理因素,改看法和换手机比起来,还是换手机简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