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卖家,坐标重庆。

去验证了是cku年费犬舍,一星级。手上有几只柯基,有几只是血统赛级犬,每年也出去比赛,也有不拿去打比赛的狗狗,不过样子也是可爱的。繁殖的狗狗大部分卖家庭,不提供出生纸。也看到几只提供出生的纸的,价格一下子高好多。在柯基贴吧算活跃吧,经常回帖,有什么大神认证。微信号里经常发狗狗和买家秀。有qq,有微博,不过没什么粉丝。在重庆柯基群里是管理员,查过口碑,有两三个人说还算靠谱。

然后现在狗狗快生了,这只怀孕的狗妈妈和狗爸爸好像不是双血统的,但是看过之前生的,挺可爱。价位是弟弟5k,妹妹6k5,包三针疫苗不包空运,定金貌似2k。

准备下手了,但是毕竟异地还是有点担心,虽然目前打算是自己跨省去接狗狗,尾款当面付,但定金得提前打还是有点担心。想问问这样的犬舍靠谱吗?我还需要了解什么?回来的狗狗不会是星期狗带细小犬瘟吧。还需要签订什么协议吗?万一人家是良心犬舍我这一脸不信任也挺不好的吧(/ω\)。


谢邀

一般CKU犬舍没啥问题的

毕竟不像狗贩子,做一笔买卖换个名号

你都准备跨省去接了,不会有太大问题的


谢邀,如果确定是认证的应该没什么问题,你拿到小狗之后去检查细小和犬瘟,如果有的话把报告给他发过去让他给你退。

先过去看一下最保险,路费多少,定金多少,算一下,还是先花点路费时间去探一下比较好,犬舍都有编号的,可以查查


有出生纸不提供我就很疑问 .

是打算把出生纸给别人 . 然后套证书吗 .


不要怕,有什么问题就问,从遗传疾病检测到幼犬护理到该怎么厕所训练,母狗生活环境如何,幼犬生活环境如何,有疫苗吗,打了几针,有没有证明等等。你想问什么就问什么,好breeder是你问题越多越高兴。因为代表你不是养著玩玩的。

协议人家会有,澳洲这边正经breeder协议里头会加一定要多大前绝育(半岁多)。

你说的这个犬舍我会有疑虑,繁殖出来的小狗主要卖给家庭没毛病。但是拿没证书的狗繁殖来干什么?breeder繁殖狗子最大的目的就是从一窝里挑出小狗打比赛,它们都没证了怎么参加比赛?

我是不支持没有出生纸的「纯种狗」的,不过如果你能接受以后不要因为这个怀疑它就好。有些人买回来就会一直想,是不是买个纯种带证明的好些,或者到处问品相怎么样。我觉得反正都不是双血统了,买到好的就是捡到,不好也不会不爱,有这个思想准备就好了。


卖狗的犬商,地摊贩子<店铺贩子<公司贩子<知名公司贩子<集团贩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