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头发只要这么一抓就可以看到头皮我才18请问怎么解救


头顶发量尚可,发旋处裸露头皮面积较大, 看不到前额的照片无法判断整体发量。

如果是天生头发稀疏,发际线高的话,是没有办法通过治疗生发的,毛发是从毛囊里生长出来的,而人体的毛囊是生来就存在的,数量不会随著年龄生长而增加,这个时候应该注意头发的养护工作,本身发量就少,如果再有脱发情况对整个形象影响会比较大。如果不脱发,只是头发稀少,后期是可以通过植发手术进行调节的。

如果是脱发导致的头发稀少,建议你平时多补充头发需要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矿物质,拒绝熬夜,决绝摄入辛辣油腻的 食物。保持健康的生活饮食习惯很重要,自己可以尝试调节一度时间,如果用处不大,可以选择就诊就近的毛发医院,通过专业的治疗手段恢复头发健康。


谢邀

从图片看,头顶明显可见头皮,现在每天脱发量大概多少呢?平时头发有油腻,细软,头屑增多,头皮发痒的症状么?


算,原因如下几点:

1、精神压力过大。长期充满压力的生活容易导致精神长期紧张或是压抑,从而容易使头部的局部微循环发生障碍,长期如此,则会造成头发的病态性脱落。

2、营养代谢失衡。平衡的新陈代谢结构能为头发及头皮层提供充分的营养,维持头发的正常的生理生长过程。但是如果新陈代谢系统失衡破坏,就会导致大量的头发脱落。尤其是现代人都喜欢熬夜,这是极其不好的,熬夜会降低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导致脱发。

3、内分泌失调。内分泌系统调节人体的各项生理活动维持在正常的状态。当人体的内分泌失调例如当雌雄性激素失调后,就很容易引起头发的脱落。

4、外界对头发的化学或物理性伤害。电烫、染色、卷曲或拉直都容易对头发造成损害,频繁进行会使头发失去光泽和弹性,甚至会引起脱发。还有阳光下长时间的暴晒,非常不利于毛发的生长。


您好,请问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除了这个地方别的地方有这样的情况吗?脱发严重吗?


平时学习压力大吗?有经常熬夜吗, 洗头发有掉发多的情况吗?建议做毛囊检测,查查原因哦


头发这样算不算稀少


算稀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