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社会中,同性恋的比例大致是稳定的。本来就有那么多,只是你不知道,现在社会风气好了,出柜的多了,让你知道了而已。什么叫有出路么?你做异性恋有出路吗?你这个问题涉嫌歧视。


为什么邀请我,我真不是同性恋啊,我是喜欢女人的!至于你的问题,同性恋不就是一种性取向么,你喜欢异性,他喜欢同性,都是个人的权力啊,你想要啥出路?本来到处都是路。喜欢就谈,不喜欢了就分,和异性恋、恋物癖啥的都没啥区别啊。同性恋都是正常人!同性恋都是正常人!

同性恋都是正常人!

也不是一天同性恋就一辈子同性恋了,性取向是会转变的,也许今天我喜欢女的,明天就喜欢难的了。所以同性恋本来就不是无路可走的局面,你在要什么出路。让别人不歧视的首先,你要不自己不歧视自己。
以后有没有出路和性别,性取向无关,与自己努力程度,家庭背景等等方面有关
从问题的组织描述来看,题主的出路是挺堪忧的


谢邀。不太懂你什么意思。出路和同性恋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哦,对了,引用柴静的一句话「爱情应该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

爱情和性别无关。
你应该想想问这个问题的人以后会不会有出路。
看见上面这些答案我就放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