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朋友在南京做连锁经营,还把我叫去了,我去了一天意识到是传销就找个借口走了。但是这个朋友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我该怎么解救他。他妈也跟他一起在做这个,而且他说他投资的6万还是他把他爸叫来了解了三天,他爸给他的的钱。他告诉我说他也是看到他表哥做到老总出局了,买房买车才让他表哥带他做的。小时候没事还去他家吃饭留宿,感觉他挺机灵的人,怎么就陷进去了。


反洗脑工作是建立在传销洗脑工作基础上进行的,也就是说,要想成功劝说一个人必须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了解传销是反洗脑工作基础中的基础。这是一个过程,必须走的过程,传销受害者的命运视乎掌握在你的手中,学会这一过程不是几天几星期热血就可以达到。欲速则不达,需要经验慢慢的累积。 传销反洗脑中涉及的领域很多,知识面也很广,如果要推翻他们所有的理论和歪理邪说,就必须比他们了解的还要多,必须做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涉及的领域有,直销业,传销与直销中国、外国历史,传销法律,公司经营,营销模式,产品,价值观,税务,经济学,银行业,通讯业,地产业,出版物业,还有政治等等。这是最基本的知识,必须掌握,当然表达方式语言技巧相比之下也很重要。 没有做过几年传销,对他们来说没有发言权;没有走过那些心路历程,讲不出传销的害人害己的切身感受;没有研究传销几年时间,讲不出传销内幕和漏洞。 会采用打太极拳式地逾回引导,反洗脑引导过程中,采用完全换位思考方式穿插整个过程。引用真诚发掘对方的闪光优点,包容对方的缺点。反洗脑人员要创造一种和谐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在前中期使用;通过逐步深入探讨点化,把行业里面的后期奖金分配隐含的漏洞问题,通过引导帮助分析,通过其自我分析细算消化,从而逐步使其思路清晰意识分析到实实在在的弥天大谎的东西(包括运作细节化上的缺陷和操作漏洞)。后期强化直观地意识思维和清醒的思想,分析这行业本质现象产生的因素:包括政治经济文化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等。


通知所有认识的人不要借钱给他,不要被他骗去,不要提这件事。就可以了,他这情况解救非常困难,家族性的

亲友陷入传销组织了,如何有效解救?(求助篇)

建议求助者您先稳住陷入传销组织的亲人,保持不反对不支持中立心态装糊涂地和陷入的亲人和传销组织周旋。顺著

陷入传销组织的亲人思想,在电话中多关心问寒问暖方面的言语便可,切不要提传销二字轻易盲目地劝说。非常多的

求助者由于没有做过传销不知内幕,盲目乱劝家人导致的结果是一个深刻的教训!建议您采用一骗二强制性地带回家

的解救方案。您只有联系当地公安机关和工商机关经济侦查队,从我们这边请反传销专业老师配合你强制性把亲人带

回老家,进行专业化系统化地反洗脑劝说引导心理思想,使得认清传销本质上弥天大谎的骗局。

在确定您的亲人已经陷入了非法传销并且已经交了几万甚至十几万后。您要做的前期挽救工作是:断其人际链和资金

链。低调地通知到你的每一个还未陷入传销的亲友,不能大喇叭式地到处高声宣传通知(应当考虑给他留条退路),

采取明著不反对,装糊涂地在电话中不提传销二字,先稳住双方良好关系,然后从正规反传销组织请一位专业的反传

销老师帮助你作专业化系统化地反洗脑劝说引导,使其认清传销的诡秘骗局。

求助者自行引导的一般地成功效率,根据很多求助者自行引导概率统计,失败率是98%。原因有很多因素:缺少对内幕

知识和漏洞知识的了解和缺乏对传销人员的心理,及缺乏劝说沟通能力经验和必须掌握的心理活动发展规律。没有亲

身经历过再怎么编造也不像,搞不好还会起反作用。

等学会了点反洗脑,你的涉传亲友已经在传销组织发展了一批亲友为下线。所以求助者自己再三权衡选择制定挽救方

案!

建议求助者让专业化反传销反洗脑专业老师(深知高度内幕的受害者)帮助您陪同上门开导让其清醒认识传销的本质

和行业运作著保密制度下的真相。上门劝说,成功效率高,难度比网路劝说和电话劝说相对容易。能察言观色,能直

观地分析到受害者的心理活动,让反洗脑人员具备好很多有利条件。

一。求助者的前期工作

1. .家属 求助者的配合工作:求助者在整个挽救过程中切记几个要点:1.不指责.2.不辱骂.3不争论.4不讥讽.5.多

理解.6多包容.7.多体谅.8.多关爱.9多自我检讨.10.多换位思考。11.多些真诚的赞叹.12.不在在受害人面前提:传销

,骗人这些字眼

2.通过合情合理的理由骗回家后或者强制性地解救回家,再暗中请专业反传销老师伪装成您的朋友上门到你家去做全面彻底的反洗脑思想工作


我之前被骗进传销,被一个朋友骗进去的,一直想把朋友救出来,我尝试过很多方法,最终都不行,后来我想想就放弃了,不劝了,没意思。

救不了他,我也不想把自己搭进去,所以选择离开了,其实做传销就好比陷入一种梦境,一切看起来都很美,他们做梦的时候,其实是很幸福的,我们把他们拉出来,其实是把他唤醒,唤醒后他反而会痛苦。

其实做传销的人并不傻,也不笨,相反他们都很聪明,我那个朋友就是很聪明的人,但他进入一个传销组织,连一点最基本的商业常识都不懂了,我跟他无论怎么说,都说不明白,而他总会找出各种乱七八糟的理由,从而自圆其说。

所以想要把深陷传销的人救出来,建议还是找专业人士,对于我们普通人,并不了解传销那一套流传,你越跟他说那一套,反而会自己陷进去,因为关于那一条理论,他懂得比你多,你无论如何都说不过他的。

最后我总结了一下,什么样的人最容易被骗进传销呢,我觉得有三类人,特别容易陷入这种梦幻当中,写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第一、穷人

就是没有钱的人,任何一个传销组织,都会把自己的行业说得非常伟大,甚至神圣,似乎只要加入进去,就可以赚大钱,钱对于穷人的吸引力是很大的,所以穷人容易被洗脑,被说服。

第二、从小生活环境不好的人

比如说从小父母离异的家庭,从小缺爱的孩子等,这些孩子长大之后,内心是比较孤独,比较渴望被爱的,这样的人进了传销,里面的人员会对你非常好,好到让你怀疑人生。

比如他们会帮你洗脚,是真的洗脚,然后大家一起玩游戏,一起打球,然后一起洗澡,然后会帮你洗内裤,是真的帮你洗内裤,总之他们会把你的生活起居照顾得无微不至。

对于从小缺爱的人,进入这种环境,似乎就找到了亲人的感觉,传销人员一般都是群居,大家在一起就像兄弟姐妹一样,相亲相爱,后来你明知他们是搞传销的,但他们对你太好了,等他们让你交钱买产品时,你就不好意思拒绝了。

而且因为从小缺爱,所以在这种「相亲相爱」的环境里,很容易就迷失了自己,分不清别人对你的好是真是假了,有时候自己分享受这种被人爱的感觉,自然就容易沦陷了。

第三、不学习的人

说得直接一点,就是没有常识的人,其实传销那一套理论,我觉得只要稍微读点书,有一点商业的基本尝试,就能发现那一套逻辑的漏洞,简直是扯淡。

我被骗进传销那一次,逃出来后仔细分析了一下,那些搞传销的人,大多数都是初中一下学历,很少有度过高中的,大学生就更少了。

当然也不是说完全没有,我是读过大学生的,当时被骗进去后,他们轮番给我洗脑,后来也有读大学过来给我洗脑,但总之高学历的人比较少,大多数是没读过多少书的人。

想想传销其实挺可怕的,当我看到许多95后的年轻人,天天无所事事,有的甚至是97、98年的,我们跟他们在大街上乱转,一天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一样不做,当时我心里就想,这些人真是可怜,大号的青春时光,就这样浪费掉了。

最后推荐几本关于传销的书给大家看,《中国少了一味药》、《我的钻石人生》,这两本书都是作者在传销内部经历之后写出来的,写得比较真实,属于纪实类的文学,还有一本叫《暗访十年》,这个书有好多部,好像第二部当中讲过传销,也是作者亲自经历后写出来的作品。

之前我被骗进传销,出来后一直想著把我的朋友救出来,所以查了许多关于传销的资料,但最终还是不了了之,救不了他,唉……


求助反传销团队


建议求助指南针反传销向老师,向老师资历深厚,经验丰富,成功率极高


误入传销可怕,传销组织可恨。从小到大,身边有很多人都进过传销组织,有的及时逃脱,有的被洗脑在里面做了几年碌碌无为最后反省。新闻上经常报道某地警方破获传销组织多少人什么的屡见不鲜。有一点很奇怪,大家都知道进入传销很可怕,可是当遇到传销是还是被洗脑了。当问起很多人什么是传销时,大家的解释也都是五花八门,归根结底,对传销的认识不够深刻,对传销组织五花八门的手段分辨不了。社会上对传销组织的宣传也不够,有几部关于传销的电影?
跟他讲道理,劝他退出,这都是没有用的,对他们而言,解解救他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加入他们,推他们上总,让他们了解行业内幕最后出局,只是,我们不能把自己陷入其中,用他们的话讲,我们不加入是很自私的,确实,人都是自私的,不可能牺牲自己,成就他人。所以有时候也只能无可奈何的看著,无能为力的离开
首先这就是一个靠骗人挣钱的犯法行业。你想要救你朋友,第一步自救,可以给他看看反传电影,听听反传歌曲,看看反传的各种新闻视频书籍等,如果他悟性高不是死脑筋的话可能会清醒。但是这种几率比较小,因为行业里称这些是国家的宏观调控行为。第二种就是请做过行业的人来给他进行反洗脑,成功率较自救高很多!
人家全家都在里面,这就根本就不出来,而且他表哥活生生的例子(可能是假的,最算真的挣到钱也是不干不净的黑心钱),根本没可能解救,你去救他,那你们的友谊也就到头了

找专业的反传销人士,让人进行指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