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中介来电,说是学签被拒了,并且表示不可置信会被拒绝,同时给我推荐三个方案,如图2,3

后面几张是我姐姐-图4,语言老师-图5和温哥华一个朋友-图6,对拒签信的看法,姐姐曾在签证处工作,老师有可能定居加拿大,所以我一直是比较有针对性的选择人咨询。

添加一下最近要来的学习计划,真的看的我自己尴尬癌?一个是全球适宜居住城市?一个是国内二线城市?可别把签证官当傻子??


首先,二签之前,必须调档。你的中介有义务帮你调档,对著拒签信猜测是非常不专业的做法。

其次,我一再提醒办加拿大学签的申请人,一定要先办旅游签,先办旅游签,先办旅游签。做好双保险,学签下不来,还有旅转学的退路。一签被拒,如果二签没有资料改变,仅通过解释信翻盘是有难度的而且是很有风险的。没有任何一个移民专家敢说有把握帮你翻盘。

所以,不要等到拒签才开始想办法。这句话虽然对你于事无补,但是对别的知友是由借鉴意义的,加拿大学签前,先把全家的旅游目的的访问签申请到,给学签做个双保险。


户籍何处?申的什么大学?第一次提交多少资产证明?啥都没说,怎么分析失败原因。


你好,我觉得你可以选择再签,但是你的情况比较特殊,建议你找专业的人士帮你分析一下,很多人认为,只要学校确认录取了学生,签证官这边就不会过多的关注具体学校这边的事情。实际上,这是错误观念。签证官不仅会认真看学校这边情况而且还会思考。比如,你在国内本科是学电子商务的,结果去加拿大留学读研专业却是化学。那么人家签证官看到你资料的时候就要思考了:一个学电子商务的改行学化学,学得好吗?这样的人一定不能放进我们加拿大了。所以专业选择上应该是要有比较明显的「承接关系」。国内学会计,去加拿大继续学会计,这个算正常深造。国内学欧美文学,去加拿大学拉美文学,这种也能说得过去。如果出国学习的专业已经有一定跨度了。那么就要准备好相关有信服力的资料、证据向签证官证明自己确实是可以「转行」学好。办理签证去加拿大准备的担保资金,或者办理留学时的财力证明到底要达到多少钱才算合乎标准。实际上,加拿大并没有明确的规定说一定要达到多少钱的标准才行。国内中介向大家讲述的钱数,也仅仅只是他们在长期工作中依据经验摸索出来的一个标准。提供证明的本质是为了向加拿大政府证明自己有能力负担在加学习期间的学杂费、生活费等开销。一般来说,加拿大这边对于资金的规定是要「解释12个月资金历史」。这个意思并不等于「单笔大额存款存够12个月」,很多人认为一定要将钱存在银行满12个月才能开始申请,这是错误的。其实只要能解释清楚来源、证明历史清白周期无误,不一定要现金存款。活期、基金、理财产品、分红型的保险都可以作为担保金,学习计划主要是向签证官陈述你的留学目的,也是签证官判断你的留学目的和有无移民倾向的最重要资料。一般情况下加拿大的签证官会假设所有留学签证申请人都有移民目的。所有学习计划就成了规避「移民目的」重要材料。虽然我们都知道,相当一部分去加拿大留学的中国人都有移民目的,但在学校计划里面却不能这么说。原则上来说,学习计划的核心思想是「好好学习,日后报效祖国」。具体语言表述上,这种话却不能直接说,还是要讲究表达技巧。除此之外,还要让签证官明白自己对加拿大的教育体制、就读的学校和专业十分了解,目的明确,学习努力。签证官一般都喜欢有上进心的「好孩子」。学习计划中最容易出错的地方并不是谈想法、望未来的感慨部分,而是涉及事实论据的地方。事实部分一定要完全符合申请时递交的各种材料,不能有半点出入。一旦有半点出入,可能就被判定为「材料不实」,直接拒签。我弟弟也是刚申请的加拿大签证被拒签了2次都没签过,说怀疑他有移民倾向,也是醉了,后来没办法还是找的一家叫 重申网 的才给签过的,听说和使馆关系不错,而且是国营机构,所以才格外好签的,但是也真没少花钱,蛮黑的一家。


这是一个拒签原因非常明确地案子。

就是因为你的财产过多,且近乎于白本的护照(出国史基本为0)。

让签证官心生怀疑。好好想想怎么解释清楚。


我跟题主情况差不多 刚被拒 题主二签加了哪些资料 二签过了吗


你等会……调档1000?调档不是5加币吗……算上分析的话差不多不过我建议你先要他的移民顾问证来看看。


你在国内已经读到大几了?现在到加拿大是读哪所大学的什么专业,和原来读的专业有关系吗?你的雅思考了多少分?看你走的是gic,应该是第一年的学费也全部交了。

移民官的据信上给出的就是非常general的原因,并不只是针对你的case而给出的special refusal reason,建议二签之前还是调档看具体原因。


这是中介要求的签证材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