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秀丽新北报导)因应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并确保落实防疫措施,新北市府每日皆会同当地区公所前往实地视察公园防疫作为,绿美化环境景观处也绘制图文标语至现场给民众示范宣导,呼吁民众到新北公园也须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并保持社交距离,预防感染风险。

景观处长陈进谦及新庄区长朱思戎也于假日至新庄区新泰公园进行视察,并表示新北市许多防疫工作都超前部署,但仍须民众与政府共同努力,呼吁市民朋友保持户外1公尺的社交距离,使用完设施也要勤洗手。

景观处每日皆会同当地区公所前往各公园,实地视察公园防疫作为,各公所对于公园内民众经常性使用的扶手、体健设施、游具设施、凉亭及厕所均已提高消毒频率,依民众使用程度,公园的消毒频率已提高到每日1-3次不等。此外,基于防疫人人有责,景观处也绘制浅显易懂图文标语,在公园内示范宣导,并说明「室外保持1公尺距离,正确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保健康」以提醒民众配合相关措施。

新北市府对于防疫工作,将尽全力防堵任何可能破口,以有效防止群聚感染发生,除了通知各区公所善尽管理责任,加强公园及步道凉亭等户外休憩设施消毒频率外,同时实地到公园宣导民众须做好防疫措施,景观处也呼吁大家,防疫是全民的责任,全民携手共同防疫,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