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有线电视(图/翻摄GoogleMap)
▲全联有线电视(图/翻摄GoogleMap)

记者陈世昌/台北报导

NCC3日决议不予许可新北市「全联有线电视」申请《凯擘新北都会台》频道。NCC发言人萧祈宏表示,,该新申设频道的规划内容与全联目前播出中的CH4《凯擘大台北生活频道》无明显区分,内容重叠性过高,节目来源多元性不足。

全联有线电视是凯擘集团MSO旗下12家有线系统成员之一,服务区域为新北市三重、芦洲、八里区。官员指出,凯擘集团双北地区目前有共同播出地方频道《凯擘大台北生活频道》,是由台北市阳明山有线电视挂名申设经营,这次全联有线电视再申请《凯擘新北都会台》,主要播出地方性、艺文性的内容,与同集团另一频道同质性太高,内容并无明显不同。

官员指出,全联有线电视近年营运绩效逐年下滑,财务状况与人力配置不理想,自107年开始亏损,已累积亏损6000多万,就财务面而言也不适合再开设新频道。

▲▼凯擘大台北生活频道新闻(图/记者陈世昌摄)
▲全联有线电视CH4的《凯擘大台北生活频道》新闻(图/翻摄YouTub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