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2岁 ,黄一白到黄二白之间,角质层薄,中性皮肤冬天略干 ,皮肤有瑕疵,求各位仙女推荐一款遮暇力尚可不闷痘的粉底液!500以下皆可!彩妆小白求求了!(企图通过照片吸引仙女)


1、韩粉世家粉底液

这款是景甜推荐的,不仅平价好用,还能养肤护肤!

这款粉底液加入了独特的虫草养颜配方,痘痘肌和干燥肌都能使用,能有效养护肌肤、提亮肤色、抗氧化,肤色更自然通透。

补水保湿的效果也非常出色,有效避免妆后卡粉起皮。

半流动的质地,很丝滑,延展性好易推开,上脸呈细腻的哑光自然状态。

妹子们使用后的反馈也非常高:妆容自然、很滋润、轻薄好涂、光泽度很好。

韩粉世家虫草粉底液遮瑕保湿持久控油持妆bb霜淘宝去购买?

2、W.Lab粉底液wlab粉底液 价格:78元

让我先吹嘘一下这款粉底液,有多好用呢?很多人说用了它,连雅诗兰黛的dw都扔了!这款也是戚薇强烈推荐过的。

它是来自韩国的一款很火的粉底液,有平价版dw之称。连直播一哥李佳琪也推荐过。

粉质比较细腻,担心卡粉的妹子完全可以放心了,非常服帖自然,不卡粉。

黄瓶、黑瓶、白瓶三种对应混油、混干、干性三种肤质。

上脸后是比较自然、通透的白。而且防水、防汗的效果也很好,妆容持久。

韩国wlab超模美颜粉底液黑瓶黄瓶持久保湿遮瑕淘宝去购买?


Covermark的中草药粉底霜,Bobbi Brown 的虫草粉底液。贵一点的cpb钻光粉底液。

不过我用粉底液几乎不闷痘,这些粉底液闷不闷痘也只是听人说个大概的概率,化妆品这东西个体使用感受差异还蛮大的,还是建议你去专柜上自己试一试。

ps:covermark有的人用起来几小时后可能会有暗沉的情况


pf粉底液 平价好用 滋润遮瑕度中等

贵一点点的推荐江原道 适合干皮混油 遮瑕也是中等 越夜越美丽 妆面特别自然 像伪素颜一样 皮肤如果不是黑黄皮 自然肤色 我推荐012 不会暗沉 年度最爱的粉底液


covermark的粉霜好用!而且不算贵!很适合现在天冷用!我是混合皮肤,现在是混干。


芭比布朗虫草 阿玛尼


B站古月大果子刚分享了两个粉底液总结视频,你可以去看看啦。个人觉得兰蔻持妆还有阿玛尼大师都不错,今年入的klavuu气垫和平价rimmel蓝盖粉底液都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