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叶志成/桃园报导

桃园市一名72岁彭姓老妇因饥饿虚弱瘫坐在宋屋派出所对面的人行道长椅,值班员警察觉有异,赶紧上前关心,原来老妇早起前往市场,疑因未吃早餐,导致血糖下降感到头晕不适,所幸员警即时帮忙,这才结束一场虚惊。


平镇警分局宋屋派出所所长姚金宝表示,家住平镇区的彭姓老妇,3日一早独自骑乘机车前往市场买菜,疑因未食用早餐,导致血糖过低,感到头晕身体不适,于是将车辆停妥路旁后,人就瘫软无力的倚靠在人行道的长椅上休息。


老妇疑因未吃早餐,导致血糖下降感到头晕不适,所幸员警即时帮忙,这才结束一场虚惊。


所幸值班员警陈馗元眼尖,察觉老妇有异,立即偕同警员李仲修上前关心,因为天气炎热,员警担心老妇中暑,于是赶紧搀扶老妇回到派出所休息,除立即提供冷饮供老妇消暑外,并通知消防局到场协助救护。


经过短暂休息,老妇气色渐渐变好,并表示可能因为未吃早餐导致虚弱头晕,稍作休息即可,不愿就医,员警立即前往附近商家自费购买馒头供老妇食用,让老妇能够恢复体力,员警的热心助人,让彭姓老妇留下深刻印象,返家时还不断向员警道谢。


老妇疑因未吃早餐,导致血糖下降感到头晕不适,所幸员警即时帮忙,这才结束一场虚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