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陈华兴/桃园报导

桃园展演中心「2020桃园铁玫瑰艺术节」将于7月11日至9月12日登场,由知名策展人耿一伟打造贴近在地生活的剧场节目,开幕节目《追梦人—舞蹈之夜》是以舞蹈结合凤飞飞经典歌曲演出,揭开艺术节序幕。6月10日起正式开放购票,限时早鸟7折及限量3折学生艺文体验券等各式优惠及独家演后活动,邀请民众启动防疫新生活,看演出、挺艺情。


今年桃园展演中心展演厅重新整修亮相,开幕暨开馆演出是7月11日(星期六)晚间的《追梦人—舞蹈之夜》,以曾经红遍大街小巷的帽子歌手—凤飞飞的歌曲为创作灵感,由三位对桃园深具意义的编舞家制作演出,包含:国际知名的玛莎葛兰姆舞者-季绫(简珮如),以表演艺术关注当代议题的中坜编舞家余彦芳,以及由瑞莎带领,一举夺下「LA Lights 2020锦标赛」的体操选手,带来三段不同风格的舞蹈演出,也是展演中心整修重新启用后首场大戏,特别采索票方式欢迎观众重回剧场,6月10日起开放索票。


2020桃园铁玫瑰艺术节启售 多重优惠 挺艺最低三折起


「2020铁玫瑰艺术节」除了持续展现桃园在地艺文团队的能量,也特别邀请了新竹及苗栗的团队参与演出,包含新竹的艸雨田舞蹈剧场《共犯再线2.0》,苗栗的EX-亚洲剧团带来东南亚多元文化《雨季的美丽与哀愁》,开启桃竹苗区域合作艺文交流汇演。除此之外还有聚合舞演出的《Better Life?》、狂想剧场《单向封锁》、漂鸟演剧社《万亚舅舅在____》、以及展演中心独家沉浸式剧场导览《即刻救援:卷土重来》等多档节目上线启售,搭配推出多重优惠,7月15日前全系列早鸟价7折,三人同行任选三档节目的铁玫瑰铁粉套票75折,以及全国大专院校及高中职学生专属的青少年限量艺文体验券,享票价3折优惠以及独家演后活动,持桃园市民卡则为9折优惠,购票请洽两厅院售票系统及Accupass网站。更多活动资讯、工作坊报名,请搜寻「桃园铁玫瑰艺术节」官方网站、「桃园铁玫瑰艺术节」Facebook粉丝专页,或洽桃园市政府艺文设施管理中心03-3170511。


2020桃园铁玫瑰艺术节启售 多重优惠 挺艺最低三折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