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叶志成/桃园报导

改装车产生的噪音令人厌恶,为让民众有良好的生活品质,桃园市政府警察局大园分局于3日下午,配合环保局在大园区中正西路上实施联合稽查,2小时内即拦查30多辆汽、机车,其中有1辆汽车及8辆机车为非法改装且噪音超标,经环保局检测后开罚并责令改正及复验,警方强调,取缔不法绝不手软。


大园警分局表示,大园市区内人口众多、车辆往来频繁,改装车进入市区后发出的噪音,严重影响社区安宁,引起居民反感,经常透过各类管道投诉,为解决此问题,警方配合环保局在中正西路上,针对改装车、噪音车加强拦查取缔,期能遏止改装歪风,也呼吁民众不要以身试法。


大园警强力取缔改装车,2小时内即拦查30多辆汽,经环保局检测后开罚并责令改正及复验。


大园警分局另指出,辖内台15线、台61线、台66线及大潭电厂附近道路,因深夜车少且路宽又直,常吸引改装车辆聚集,其产生的噪音也让附近居民不堪其扰。


为此警方也于每周六、日凌晨执行防制危险驾车勤务,于各主要路口设置拦检点并加强线上巡逻,以防止改装车聚集从事危险驾车行为,还给民众安心的用路环境及良好的生活品质。


 


大园警强力取缔改装车,2小时内即拦查30多辆汽,经环保局检测后开罚并责令改正及复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