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是控制不住的,被拒绝了反而更加想得到那个男生,也许女生不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可能会默默祝福,但是女生心里会很不舒服,也许睡不著觉,吃不下饭。男生有喜欢的人但不一定和那个女生在一起了,也许时间长了,男生不喜欢了,也许女生在这段时间里一直找男生聊天,约男生吃饭,散步,慢慢的男生可能会发现女生的好,也许慢慢觉得可以和女生试一试。


那只能是那个女的用情深了没必要的


有些喜欢是控制不住的。


只是心有不甘,不是真的很爱哦,一般情况下,知道对方有爱人,就会理智的考虑自己的付出是否值得,尤其是在拒绝后,很多因素都和自己有关,不服输,赌气,你又有多了解他,你又能包容到他伤你到什么程度,还会继续去爱他,所以大部分是自己与自己的拔河和心理斗争。不爱你的人,再好也不适合你,你值得拥有爱你,对你好的人。


不用不甘心吧,毕竟每个人的喜好不同,而且人家都拒绝了,那说明确实对女生没意思吧,至少证明女生眼光不错,男生还是不错的,没有吊著女生,暧昧不清


建议不要追有主的人 追到了也长久不了



喜欢没有任何道理可以讲,同样的,不喜欢也是,不要强求,没必要


你被拒不甘心?怀疑他有喜欢的人?

其实谁追谁都是一样的。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不过也可能是没到时候,有句话叫事不过三,如果他还能拒绝那还是放弃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