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指出,华为愿意继续使用谷歌和微软,但没有办法,被「逼上梁山」,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余承东还表示,华为操作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智能穿戴,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华为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华为操作系统是面向下一代技术而设计的操作系统。


正如余承东所说,我们是被逼上梁山的

会好用吗?不一定,全方位的测试完全无法开展;有别的办法么?得靠美国放开了出口管制:命运能寄托在别人手里吗?一定不能,所以,我们必须顶上。


余承东此人,人称余大嘴。

不过这个余大嘴说过的话,一般都实现了。

所以他说的操作系统,或许会迟到,但应该不会缺席。


操作系统是什么?

Windows系统牛不牛?但是,发展到现阶段的软体,是不是越来越走向云端了?

edge开始用chrome内核了,这个潮流不懂?

5G是什么?万物皆云啊。

华为为什么不怕?因为5G啊。

未来的移动操作系统,携5G优势,云端才是竞争的重点。

各位难道吗没有发现,ios和安卓已经是越来越接近了吗?再往后,互相虚拟一个系统都没问题。

华为的牛气,在于5G和AI。


说实话,我觉得不会难用,毕竟华为想做的事情,还没有不成功过,我们应该对华为有信心,毕竟,华为代表著中国科技界甚至中国的门面,这一仗输了,中国真的要被摁在地上摩擦了。虽然华为不想用爱国来绑架,然而此时,即便你不想这么想都难。


还蛮期待的,上了就用用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