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自己是工行白名单客户,信用贷利息较低,结果由于本人的一番弱智操作,被银行认定为以贷还贷,银行将会对我作什么处罚?


会要求提前还款


这种情况很普遍,可能题主操作的时候没注意...

最可能的是银行要求你提前还清贷款,可能会多次打电话要求你提前还款,这个时候如果资金安排的过来,还是提前还掉比较好,如果暂时安排不过来,可以和银行商量,分期一部分一部分还。千万不要一直逃避银行的电话,好好沟通,总有解决办法。


最坏的结果就是提前收回你的贷款。


提前收回你的贷款,上传消费发票。

吐槽下:

大妈行e借就是信用卡额度,如果你办大妈行信用卡,马上一张大额信用卡到手(比如我同事有13万,20万额度比比皆是),如你被大妈罚了太可惜了,别的行要大额卡,比如上面13万,要存几百万。


我相信最好的办法就是提供资产证明。定期的存款郑明或者是活期的这款存款郑明都是一个很好的佐证。当然,最关键的是一定要和银行沟通好。不要在中间产生任何误会。我相信。这是一个比较好的解决办法。


最坏的结果也就是让你提前结清,影响肯定是有的,短期内再在同一个银行申请的话基本都不会批了。


怎么处罚请看借款合同中的规定,性质应该和不允许信用卡套现一样,暂时不会上纲上线吧。


是帮别人还贷款,还是还自己本人的贷款


要求您提前归本金,结束本笔贷款


不会。只是不会发放贷款。不代表别的银行不发放贷款。可以先办个信用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