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计划出国的比较晚 没有雅思成绩在中介的建议下选择了双录取(已经收到语言?专业的offer)但两次递交签证都被拒了 (所有材料都是按照中介老师的要求准备的)有没有其他原因呢?


先调档看看具体被拒的原因,再来准备材料吧。

有雅思成绩会有帮助作用。


应该先看一下拒签信上面的拒签理由,如果理由不够详细,可以申请调档,看一下签证官在审理你申请时,是什么材料准备的不够充分。

加拿大移民局在评估一个申请人留学签证时有很多考量的因素,例如资金状况,学业计划,过往旅行记录,是否有移民倾向等等。建议您先了解具体的拒签理由后,在准备下一次签证的递交。


不知道年龄大小,如果应届或者毕业时间不长,都没有雅思的情况下,年龄小签证相对大龄好办一些。

如果春季开学,建议再提交学签,同时申请一下调档,因为调档大部分也都是模板而已,没有那么神奇。

同时考一下雅思吧,雅思好真的很有帮助。不仅仅为了过签,到加拿大还可以少读语言课。


如果各项成绩达到了offer双录取的要求,而且对应的纸质材料完整,那就一定是别的问题了。加拿大被拒签两次已经非常危险,建议找专门的签证老师做拒签原因调档处理和重新办理。千万别再自己处理了!


可能跟你的年龄或者资金有关。


影响签证的因素有学习计划,资金等等,雅思只是很小的一个因素,先调档了解真实原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