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等不及了!
美斯等不及了!

  「我已迫不及待想重新參賽了。」5月28日的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刊登了美斯的訪問,阿根廷巨星對西甲的複賽已經等不及了。

  美斯表示:「一開始在沒有球迷的情況下踢球,這有點怪怪的,但就我們目前的情況來說,這也是正常的。大家在談論世界性的疫情,但從未想到過能在世界範圍內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

  在停賽期間,巴塞也有一大利好,那就是蘇亞雷斯康復了,對此美斯表示:「我們收複了一些重要的傷員,當比賽重新開始時,大家將從頭開始。從技術上講,這是同一個賽季,但我認為球隊和球員將以不同的方式體驗它。」

  美斯表示:「我們不必去想過去的東西。最好考慮一下未來,比如怎麼樣比賽。一開始會有點怪,但是我渴望再次參基比賽。」

  美斯強調了精神力量的重要性:「有些人認為精神力量佔我們運動的40%,50%甚至60%。我認為這取決於每個運動員。但是我確實認為它非常重要,作為職業球員,我們在這方面做的工作越來越多。」

  「面對如此多的不確定性,尤其是在如此特殊的情況下,生活或工作絕非易事。我們都想知道何時能夠再次訓練和踢球,對於任何球員來說,進入球場時都保持專注是非常關鍵的。」

  (沙治奧)

(責編:布伊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