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加泰羅尼亞電臺報導,巴塞球員可能面臨又一次的降薪。巴塞主席貝圖美奧在5月底再次要求球員們在經濟層面做出犧牲。據悉,貝圖美奧是在去看球員訓練時,在訓練場上向大家傳達高層的決定。

  5月23日,貝圖美奧曾在球會體育城與巴塞球員交談。巴塞主席當時戴著手套和口罩,與球員們聊了幾分鐘。

  不過看球員訓練不只是因為關心球員,按照加泰羅尼亞電臺的說法,貝圖美奧此前已經與球會CEO格拉烏以及高層之一的卡路士蘇拿達成一致,要求球員們再度降薪,貝圖美奧也藉機把高層的想法傳給球員。

巴塞面臨再次降薪
巴塞面臨再次降薪

  按照加泰羅尼亞電臺的說法,受停賽影響,巴塞球會的經濟情況不容樂觀,球員巨大的工資總額給球會帶來了沉重壓力,球員必須再次做出犧牲。這一次,巴塞高層要求球員們總共降薪1000萬歐元,不過巴塞球員還沒做出答覆。上一次,巴塞球員已經整體降薪1400萬歐元,而且降薪計劃得到了美斯、比基、基沙文等人的積極響應。

  據悉,巴塞高層還想修改球員的合約,也就是說,讓巴塞球員在未來更長時間內降薪。(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