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以5200萬英鎊正式買斷了伊卡迪Mauro Icardi的合約。但對於他在大巴黎的前途,還需要打上一個問號,這並不在於他的實力,而是在於他的人品以及他的妻子旺達,他可能會像一顆炸彈一樣震盪大巴黎的更衣室。《郵報》今日長文就回顧了伊卡迪複雜的生涯和生活。

複雜的伊卡迪
複雜的伊卡迪

  伊卡迪出自拉馬西亞青訓,當年麥斯-洛佩斯Maxi Lope是巴塞的正牌中鋒,作為阿根廷老鄉,洛佩斯經常照著自己的小老弟伊卡迪。不僅在訓練場上傳授伊卡迪中鋒的一些技巧,在生活當中也對伊卡迪頗為關照,每當週末或者節日還會邀請伊卡迪來自己的家裡作客。伊卡迪也由此認識了洛佩斯的老婆旺達。

伊卡迪與旺達
伊卡迪與旺達

  洛佩斯農夫與蛇的故事就此上演。伊卡迪很快與旺達私通了,阿根廷小夥面對風韻猶存的旺達毫無抵抗力,在荷爾蒙的刺激之下,老大哥當年的情義早已經拋至腦後。再之後,伊卡迪與旺達決定不再遮遮掩掩,兩人將彼此的名字刻在自己的手腕上,旺達拋棄了自己的丈夫洛佩斯,選擇了與伊卡迪結婚。2014年,在國米對陣森多利亞的比賽中,洛佩斯拒絕與伊卡迪握手,這被稱為「旺達打吡」,伊卡迪甚至不敢對視自己的老大哥。

尷尬一幕
尷尬一幕

  如此狗血的劇情,連一向桀驁不馴馬勒當拿Maradona都忍不了,他稱伊卡迪是個叛徒,是個小人,並認為他永遠配不上入選阿根廷國家隊。伊卡迪與旺達卻過非常滋潤。旺達曾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曝料稱,她與伊卡迪曾在28個小時內,總共做愛了15次,旺達的不雅視頻甚至一度還在網上流傳。

兩人過得很嗨
兩人過得很嗨

  雖然私生活很混亂,但伊卡迪在足球事業上卻蒸蒸日上,他在國米成為了頂級的中鋒,還成為了國米的隊長。在國米的6年當中,他總共攻入了124粒入球。不過,伊卡迪與國米之間的關係一直很微妙,最大的原因在於旺達。她時不時要求國米加薪續約,還一直聲稱有許多球會都對伊卡迪感興趣,她的貪婪令國米感到厭惡,這也是為什麼國米在去年夏天一定要賣掉伊卡迪,引進盧卡古Romelu Lukaku的原因。旺達另一方面,也利用國米與伊卡迪的名氣,提升自己的曝光度,成為了許多體育與八卦娛樂節目的主持人與嘉賓,她自己的事業也順風順水。

伊卡迪在巴黎混得不錯
伊卡迪在巴黎混得不錯

  伊卡迪今季在大巴黎的表現還算不錯,他在31場比賽中攻入了20粒入球。但大巴黎買斷伊卡迪仍然在法國球壇引起了爭議,大巴黎已經坐擁了尼馬與麥巴比這兩名超級巨星,還需要伊卡迪嗎?在大巴黎買斷伊卡迪的那一刻,旺達稱這是夢想成真的時刻,但也許在未來當旺達不斷要求大巴黎加薪時,法甲班霸才會體會到原來球會買下了一顆計時炸彈,更何總之前法國《隊報》多次表示,伊卡迪其實與尼馬Neymar為首的巴西幫、麥巴比Kylian Mbappe為首的法國幫相處並不好。不學禮無以立,伊卡迪的休養與旺達的貪婪,或許會成為大巴黎的一個大麻煩。

  (Cinderella)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