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4日訊 利物浦名宿加歷查在採訪中點評了奧巴美揚的未來。他引述了當初紅軍與蘇亞雷斯的往事,探討了阿仙奴目前面臨的抉擇。

  奧巴美揚的合約在2021年6月底到期。

  加歷查說道:「避免讓球員依照波士文條例自由身離開是一回事,但如果你是阿迪達,那你就得好好想想。」

  「如果奧巴美揚留下了,是不是球隊真的就更有機會進入歐冠盃?而且這要考慮到你要付出明年讓他免費離開的代價。」

  「這就是他們要做的決定。到了現在的情況,我覺得有一點是沒什麼疑問的,那就是現在的阿仙奴配不上奧巴美揚。」

  「在利物浦我們也曾面臨過這樣的情況,比如蘇亞雷斯還有其他的一些球員,你是那麼渴望將他們留下。」

  「你會想著要圍繞著他打造球隊,如果他走了,那一切都得重來。這是你在嘗試重返前四,重建球隊時會面臨的問題,這也是阿仙奴目前的情況。」

  「這會是阿仙奴要面臨的抉擇。你當然可以說,他要走那就讓他走好了,但當你真的身在局中,擁有這樣一名具有頂級實力且年年在競爭金靴的球員時,事情就不會這麼簡單。」

  「要找一名入球手不是件容易的事。要我來說,那肯定是留下他,因為這能幫助你爭奪前四的位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