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訊 日前,佈雷西亞主席切利諾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談到了隊內球員巴洛迪利,他表示球隊對巴洛迪利的表現很是失望,而巴神也肯定會離隊的。

  佈雷西亞主席表示:「我試圖去避免走法律訴訟的途徑,他的事情也被擴大化了,因為沒有足球比賽,現在也沒有什麼可談的。」

  「巴洛迪利是個奇怪的孩子,他的心思也沒在我們球隊裏了,我認為他肯定也是會離開的,這和他過去職業生涯裏做的事沒什麼不同,他沒什麼秩序感和紀律性。」

  目前佈雷西亞在意甲積分榜上排名墊底,切利諾表示:「一旦我們降班的話,巴洛迪利的合約就會自動作廢,所以考慮到我們的情況,下季巴洛迪利很可能會成為自由球員。」

  「前教練科里尼關照過他,允許他有時候遲到一會,允許他在訓練課上節奏放慢點……可我們對他還是很失望,也許他自己也挺失望的。」

  「我們簽下巴洛迪利並不是為了吸引媒體的注意,我們是真的相信他能在球場上為我們做出貢獻,我也很喜歡他,相信他可以在佈雷西亞創造出一些屬於他自己的東西,不過我們對他真的很失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