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5月20日,據美媒體報導,哥羅福特透露,2000年夏天,時任公牛隊總經理謝利-克勞斯的計劃是同時簽下鄧肯、麥基迪和格蘭希爾,從而組成三巨頭。

  當公牛隊在1998年完成最後之舞之後,他們就進入了重建期,而在公牛隊總經理克勞斯的心裡,後佐敦時代的重建期不會太久。

  前公牛隊球員哥羅福特今天透露,根據克勞斯的計劃,公牛隊希望在2000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同時簽下鄧肯、麥基迪和格蘭希爾。

  “在我的新秀賽季,謝利-克勞斯認為他將會同時得到格蘭希爾、鄧肯和麥基迪。”哥羅福特說道,“很顯然,MJ退役了,我們擁有足夠的薪金空間。那個夏天,格蘭特、蒂姆和麥基迪都是自由球員,而謝利真心相信我們能同時得到他們三位。”

  2000年夏天,鄧肯差點就離開馬刺隊。麥基迪當時已經逐漸展露出未來巨星的風采,而且早在1997年夏天,謝利-克勞斯就試圖用柏賓換來麥基迪。希爾則被認為是第一代佐敦接班人。

  可惜的是,克勞斯心中的宏偉計劃沒有實現,鄧肯最終留在馬刺,而麥基迪和希爾一起去了魔術。

  (羅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