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複賽板上釘釘,說起來也挺詭異的,都差不多快與CBA同步了,簡直讓人忘了花旗目前的疫情,當然疫情其實已經無所謂了,因為誇張的暴動仍在全美各地蔓延。總會有一件更大的新聞,來讓大新聞變得無關緊要。

  賽程已經敲定,總決賽最晚將在10月12日落幕,最晚落幕意味著如果總決賽若要進入TieBreak,便會在這一天進行。考慮到當地時間7月31日複賽,順帶可以推算出NBA的賽程安排。

  常規賽,或許會被壓縮到20天內打完,賸餘的時間,便將開啟季後賽。首輪或許會採取5戰3勝,隨後的分區準決賽,分區決賽以及總決賽大致會採取七局四勝的方式。如此一來,便能最大程度杜絕冷門,至於首輪,由於實力普遍存在差距的緣故,五局左右大致就能分出勝負。

  同時考慮到賽會製避免球隊旅途奔波,賽程還能被進一步壓縮,極端情況下平均兩天一輪季後賽,都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無論如何,總決賽可能都得到10月才能落幕,隨後將進行選秀大會與自由球員市場。這意味著新賽季的NBA,賽程可能也會隨之縮短,72場?66場? 一切皆有可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