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一只萨摩,1岁多点,从小养著,性格是那种特别活泼好动的,没什么心眼不记仇,对什么人都很热情。之前在家里每天都能翻天了,在家里走路基本都是狂奔的状态,不会好好走,很少能安静下来。出去玩寄养了八天,送去的一个郊区的训狗基地,犬舍地方大,它周围关的狗都是马犬黑背那种警犬,贼凶。那地方还训练藏獒。是不是被他们吓傻了?狗子回来以后出奇的乖,叫都没叫过,走路都是慢慢悄悄的走,也不闹了,自己玩著玩著就在人身边一趴自己玩。不明白为什么这狗突然性格大变了,是想好好做狗么


领养的串串,叫兜兜

其实寄养家庭很有爱,伙食也很好,但是可能因为小时候受过惊吓和伤害,胆子很小,不敢和其他狗狗玩,玩具和水盆毯子都被其他狗狗咬坏了。

寄养结束接回来的那天,早早的吃过狗粮(平时都不爱吃狗粮,只吃肉),喝好水,天还亮著就已经睡的呼呼了,看著特别心疼。可能在寄养家庭一直担惊受怕睡不熟它可能觉得又要换主人了,可是最后发现还是那个它爱的人,它终于心安了。

今年打算带回家过年,不分开了


狗狗跟小孩一样聪明,只是不会说话,有时候也会故意捣蛋,不听话,但是当他发现你要动真格的了他就会老实很多,同时也会长大。

说白了他就是以为你不要他了,寄养哪有自己家好,它不傻


去宠物店看到被寄养的狗狗真的挺可怜的,一家挺不错的宠物医院,但是寄养的猫猫狗狗还是太多,每个都只能待在小隔间里,说是每天早晚溜一次,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在小隔间里,没有人陪,环境又陌生,吐了拉了,都不能被及时关注到。如果有事,放家里,拜托朋友亲戚定时看看都行,寄养太可怜了。


因为出门寄养过两次,每次去接它看到我都没反应,回到家也无精打采。我想,它也许是以为我不要它,伤了心了。

大学外省读书,寒假要回老家,隔著几个省,就找个朋友把狗子给他养一个月。

开学以后把她接回来,乖得要死

【心疼狗子一世纪】再也不挑食不随意拉撒了,我一离开,她就盯著我消失的方向直到我回来。甚至有几次偷偷跟著我,我一回头发现,她就把头扭过去,装作你看不见我、我看不见你的傻样子。又养了两个月,开始跟我挨著睡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