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这要问你跟他是何种关系!

情侣

这种情况有三种可能。

1、渣男(占比比其他两项大)

2、「狠人」(这是指对事绝不马虎、果断的人,这种人以后较有前途)

3、被你一直伤害,但你却不知或觉得事态不严重的那种(建议你也别去找他了,这样你会对他进行二次伤害,即使你们复合了,之后也有很大几率因为这件事有一些芥蒂。能说断就断说明你对他伤害很深了!!!)

朋友

如果是这种关系,基本都是你的舔狗!那么如果真的是的话,你应该反省一下自己的做法!其余的我也不点明了。

(个人看法,如有错误本人立改,勿喷)


与男女无关,感情增进还是减退的进度条,绝大多数人都是不对外显示的。

你觉得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只是你没看到进度条已经倒退了很久了。


其实我觉得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如果他认真喜欢的话,就没有说不喜欢就不喜欢这回事。

所有人的离开都是蓄谋已久的。你们的每一次争吵,他对你的每一次失望,都为他的不喜欢奠定了基础。或许他也在深夜里反复的问自己对于这段感情自己的真实想法。

他已经确定了他喜欢的类型,你已经不是他喜欢的那个你了。人总是在对比中成长,如果他的身边有更好的人出现,他肯定会义无反顾地离开你啊。人总是会向上爬,把眼光放得很高 ,但这就是人的本性。


其实我觉得寻找答案的你,一定是在喜欢著那个已经不喜欢你的人或者没有像以前那样喜欢你的那个人。你就是不甘心,为什么突然不像以前那样了,你就拚命想寻找以前的和他在一起的那种感觉。

其实想一想,问一下自己又何必呢。既然你已经确定他不喜欢你了,那你就不要再死缠烂打了。

你要做的就是让你自己变得更好。你可以学习化妆,穿搭,护肤,变瘦。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他们不是喜欢素颜,不是喜欢胖胖的女生。而是喜欢素颜也很美,胖但是很可爱的女生。

接下来你就要问自己到底是不是非他不可。其实根本不存在,谁离不开谁。他只是让你在某个时间段感觉到时光,没有那么的空虚和无聊。他只是在那个合适的时间给了你恰当的温柔,所以你才如此欢喜。

既然他已经给不了你欢喜,那你就要换一双执子之手。

你一定要很明确感情带给你的是什么。如果只是一度的自我怀疑,那你就要去寻找,另一个可以让你有自信的人。

所以呀,既然他已经不喜欢了。你也应该慢慢的放下,去寻找可以带给你欢喜的那个人。


你猜


其实人的离开都是被逼的,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长时间积累下来的雪崩,都是点点滴滴日积月累。喜欢你的时候是真的,不喜欢的时候也是真的。爱情就是这样子,木办法。


喜欢上别人了吧,男孩子狠心起来也是很冷血的


都一样的。不分性别。

准确来说,不是突然「不喜欢」,而是逐渐「攒够」了不喜欢。

这是一个积累,量变产生质变的过程。

也许是你没有注意到,也许是对方有意掩饰了他的消极情绪。

当消极情绪临近峰值时,很小的事都会成为触发终极矛盾的导火索。


谢邀

因为男生大部分比女生理性,他们的不喜欢往往是在思考很久才会说出来的,他们很少会像女孩子赌气一样说出来。他们说出口了说明他们想好了。

而且男孩子的不喜欢是一点点积累的,不是马上就不喜欢的。

最后,女孩子还是要爱自己,不管男生怎样。世界上好男孩很多,一个不喜欢了,没关系的。


不太理解评论……

很简单啊,喜欢是个进度条

只是你没看见消失的过程而已

只看到了结束


1.腻了

2.有新欢了

3.你的价值被榨干了

4.本来就是玩玩,时间到了自然该换人了。从来就没把你放在心上过。


因为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就没有确定足够的喜欢。


没有真正的喜欢过。 原因:男生追女生开始是好感,要么好感越来越强(男女互动)逐渐变成喜欢,要么好感没了,就不喜欢了


女孩子也一样的,最经典的例子,平平无奇恋爱小天才萧亚轩,不喜欢绝不等到下一分钟再说不喜欢


这个吧 跟男女没关系 要不失望到极致 要不没喜欢过


因为就没有认真的喜欢过啊


男生理性动物啊 喜欢你的时候荷尔蒙作用 等他激素消退 你又不是十全十美的人 你的光环就消失了 而且现在也不是那种 男生以为该定心的时候 女生那么多 为啥他就只喜欢你一个


因为追到手了就不那么珍惜了 不喜欢早晚的事


男孩子喜欢的时候,你就说不合适 现在不喜欢了又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 没必要一棵树上吊死


问问你自己,聪明的男生不会为了一个婊子浪费时间,只有舔狗才会


也可能早不喜欢了只是一直没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