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他啊,当下那一刻他肯定喜欢你。至于未来他对你情深似海还是会薄情寡义,那得看他的人品和你的造化了。


这种情况肯定是被容貌吸引了,但他未必会喜欢你的性格。可以先试著接触一段时间,看看两个人之间究竟有没有共同语言


看自己寂不寂寞了


我跟我的男朋友就只认识了几天,然后他说他喜欢我,我也挺喜欢他的我们就在一起了,他是我的初恋。但是交往了二十几天我发现我们之间的关系变了,他经常玩游戏不理我,或者是有时间的时候都只玩自己的,跟之前追我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所以我打算跟他分了…

讲到这我想说,你可以再试著跟他接触接触。因为不能一棒子打死一群人。可能他是真的喜欢你。最重要的是你自己先不要陷太深了


如果你认为自己足够有魅力,可以相信,看他说话的语气是否诚恳


你的够我夸张吗....刚认识了一天,也说没几句话,就说等到有一天,你会是我的....?

表白了兄弟!傻眼。

真的很难以置信,不懂他为什么会喜欢我,可能是太缺爱了吧

我问他什么理由喜欢我,他说我有礼貌,又美

我:......

我好想说我对你这么客气是因为我跟你不熟啊哈哈哈哈


你可以相信,但是不要答应,按流程走。做为一个男生,确实感觉容易追的女生不需要珍惜


相信啊 只是要做到当他说不喜欢你的时候也坦然面对


这种话听听就好啦。除非长得很漂亮或者你很有趣很有魅力,那他可能真的喜欢,不过是他对你幻想的喜欢,你要是不理他一段时间他估计就会在你这里消失了。


我的男性朋友说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这也无可厚非,谁不喜欢美好的东西呢。之后只要是正常追求,不是变态猥琐式骚扰,可以考虑真实性。


十有八九看上你的颜了。不过对你有感觉还是可以发展下去的。之后的过程慢慢看呗。


就我而言,时间是检验真心的最好方法。


我有点不相信,可能是一见钟情?在大一下学期的时候,有个男生说喜欢我,第一次见面,然后就死缠烂打的追我,让我做他女朋友,但是他的想法和我完全不一样,他有点激进?我属于那种慢慢来,但是他就是紧逼你,让你觉得很不舒服,期间也没谈恋爱,后面没几天就拜拜了。


一时好感而已,你拒绝,然后过几天你就不在名单上了,或者好感期过了就是分手期,心情低谷期了!


有真有假,只是从概率上来讲,喜欢的几率很小。


这个时候喜欢你,那肯定喜欢你,至于以后不知道咯


如果你不喜欢他,就不要信,如果你刚好喜欢他,那就相信


信是可以信的啊,不过具体喜欢的是什么就要看你在这几天中表现给他了什么咯


谢邀回答,当一个男生刚刚认识你两天就说喜欢你,看似很敷衍,但是你要去思考的是你原来是否在哪里见过他,他是否关注过你,如果没有的话,那可能就是随口一说,不要当真。


综合看人品性格三观 还有酒品

酒品不好的人一定是渣渣

男生在一开始认识女生的时候就可以有初步判断了 也就是说 想和你玩玩还是认真处感情亦或是携手步入婚姻在他看到你初步交流的那一刻就已经判断得差不多了

甜言蜜语可以是漫长的前戏也可以是发自真心 毕竟喜欢和要对你负责任不是一回事

喜欢你是一句话 一种态度 和时间无关

但是不要li玩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