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可以说下自己知道的例子吗,好的坏的,很想了解下。

最近因为刚刚怀孕家里面人非不然我养要我丢了,因为这些事情搞的要死要活的,全部来怪我,快老死不相往来的逼我。真的不想从小到大的妥协,想坚持一下自己的喜好。


来问这个问题的当下就是想要妥协的前奏了 在我看来这个问题根本不存在

亲爹亲妈也不好使 当然前提是你自己完全经济独立 可以负担养猫的花销。


结婚开始养的小花卷,现在五岁了。宝宝现在4个月。除了我们出远门没法带他要送去寄养以外,就没离开过我。

有一年婆婆来家里,总说小花卷不好,什么「地板的颜色不好,小花卷弄脏了都看不出来」,「狗身上有病菌」,「要是怀孕了,养狗不好」等等。

直接一句「不让我养花卷,那就不要孩子」,当时婆婆脸都绿了。

隔年真的怀孕了…婆婆又来了,开始说「养狗有菌,会流产」,「狗会把你扑倒」「它踩你肚子」「狗有菌,舔孩子」之类的。

气得我又开怼「那不叫菌,那是弓形虫,在动物粪便里,还得吃热乎的才有可能感染。另外,狗有弓形虫的概率没有猫大,这么看猫更脏!」说猫是因为她喜欢猫,并且养猫,还收留流浪猫。我并不是不喜欢猫,而且一直惦记给小花卷找个猫兄弟回来。我这么说只是为了气她。果然,我婆婆的脸又绿了…

其实我婆婆并不坏,只是现在养宠物导致流产等不好的说法太多了,他们又没有正确的科学认知,再加上他们真的很担心,所以会找各种借口说养狗狗不好。

其实只要按时给狗狗做好体内及体外驱虫,给它勤洗澡,尽量不接触宠物粪便,勤洗手,产检的时候查弓形虫感染,还有最重要的,给他们科普。

不管怎么样,怀孕期间保持心情舒畅才是对宝宝好。加油


有,婚前老公送的猫,从小带大的,美短公猫。结婚后领养了一只蓝白母猫,老公朋友把金吉拉放在我家养了,一共三只。

第一只,蓝白母猫,也是因为前主人怀孕找领养,我就给带回来了,胆子非常非常小,但是打第三张小公猫下手特别重,两只猫水火不容,但是蓝白基本在窝里不出窝,而美短比较活泼。

第二只,金吉拉,非常非常粘人,脾气特别好,打他不还手,毛特别长,掉毛非常严重,跟美短关系是好基友

第三只,美短,从小带到大的,一开始没绝育,后来金吉拉来我家第一天性格大变,当晚我去打针了,一次打了五针,我亲妈亲爸配合我公公婆婆老公,一致让我把他送走,我把我和猫锁屋里了,僵持半夜,成功了,后来脾气越来越差,宠物医生说,一个是在发情期,然后就是家里突然又来了一只猫,心理不平衡,直接去绝育了。

这个时候我还没怀孕,后来怀孕了,三只都送到了我娘家,我妈很不待见这三只,夜里老是打架翻东西(在这感谢我的好婆婆和好公公,一直包容我们)加上我怀孕,身体特差,把我和猫咪基本是彻底隔离,怎么说都没用,我妈说三只太多了,要么都送人吧,我把蓝白,找了个靠谱的朋友,交给他,金吉拉我妈挺喜欢,说让我把美短送走,就这个就够了,我没送。现在怀孕三个月了,天气也热了,我妈白天要上班,晚上回来打扫卫生,金吉拉的主人也说想她了,就给带回去了,家里就剩下美短了,绝育后脾气好很多,不咬人不抓沙发不乱尿尿了,我妈也不说让我送走了,现在胎像稳了我基本今天睡娘家,明天睡自己家,我妈说美短不送走可以,离我远点就行,保持距离

有时候父母是为你好,不过方式确实不太对,尽量不给他们添麻烦了,肚子里宝宝也很重要,宠物宝宝也很重要,如果妈妈愿意帮你养就让妈妈帮你养,不过能绝育就绝育吧,给我家猫绝育后才知道好处太多了,能省心就省心,给妈妈撒撒娇,买点好吃的,再给老爸串通一下,没问题啦,我跟猫咪当著我妈的面从来不抱,不近距离接触,不过我妈不在家我就是抱著亲,也要注意你的身体,铲屎就别亲自来了,宠物本身也要给他做好卫生清洁


怀孕时候坚持狗在娃在

生完孩子以后娃好狗好


我怀孕时家里养了五年的狗实在不舍得丢,也因为这个经常吵架,实际养宠物没事的,不要接触宠物的粪便就好了,还有记得检查弓形虫,我孕期查了两次弓形虫,只要检查正常就好了,还是耐心跟家里人沟通沟通,毕竟有感情舍不得很正常的


怀孕期间一直养猫


有。2018年1月怀孕,家里有只养了多年的猫。咨询过医生说只要检测弓形虫就行,我没给我家猫测,因为她有没有我都不打算放弃她。我就孕期测了几次弓形虫,然后就是不要接触猫猫粪便就好。孕期一直我老公铲屎铲尿。现在女儿出生8个月了,非常健康没有任何问题。

还有就是,弓形虫传染,食用没有煮熟的生肉感染的概率比从猫猫那里得来高多了。所以如果吃烧烤火锅什么的一定要烧熟,在家做饭切生肉的案板什么的也都要洗干净不要用手摸过以后不小心吃到嘴里了。

另外弓形虫狗狗是不自带的,这种虫子在狗狗粪便里不能生存。

最后说一句,要相信科学,不要愚昧的相信一些人的道听途说。热爱动物有爱心是对宝宝最好的胎教。


小八就像我的猫儿子一样,舍不得丢弃或者送人,一直在养。主要说一下孕期养他的措施吧。

1.定期打疫苗,驱虫,洗澡,不要让猫吃生肉生鸡蛋等等一切生的都不要让他吃。当然,这个不管是不是怀孕都是必须要做的。

2.怀孕前和怀孕之后,都给我和猫做了弓形虫检查,两次检查我们俩都是阴性,说明我们俩都没被感染。

3.怀孕期间猫砂由老公处理。

4.因为我家猫儿子特别淘气,怕他碰到自己肚子,怀孕之后改为笼养,偶尔出来放风。顾及到宝宝的安全,等宝宝出生之后一直到幼儿园之前都准备完全笼养。

尽管如此,还是觉得对猫儿子有所亏欠,不过,那也比把他扔了强。总之,如果一切该检查的都查著没问题,该注意的都注意到了,是完全没有理由放弃他的。祝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