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王佐铭/综合报导

HTC今年的首款旗舰机可能就要登场了!因为近日NCC的型式认证资料库中通过宏达电HTC一款代号为「2Q9J100」的新手机认证,很有可能是近期传闻的HTC Desire 20 Pro,因此引起民众关注。

虽然说目前该认证文件没有详细显示手机的具体规格,不过网友们普遍认为应该是日前传出的中阶价格的新机Desire 20 Pro。根据先前的爆料指称,这款手机的正面与OnePlus 8的外型相似,而背面则像小米10。除此之外,正面将采开孔式全萤幕,并把自拍镜头放置在左上角,没有下巴与刘海,会是HTC历来萤幕占比最佳的机款。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预计搭载高通S655处理器、内建6GB记忆体,主相机方面则是搭载4颗镜头,可能有广角、超广角、长焦距的组合,并配置ToF深度感测器。不过这款手机似乎没有支援萤幕下指纹辨识系统,因为背盖还是可以在渲染图上看到实体指纹辨识区。

只是这款手机什么时候才会与大家见面呢?若单单从NCC的认证审验来看,在台公开登场的时间有望在六月份左右。只是目前官方并没有对这个消息进行证实,所以一切的产品规格、细节以及发表时间、价格,还是要等待官方宣布正式消息较好,所以只能再请HTC的铁粉们再等等了。

张洪量半路认堂哥? 张上淳尬笑「看媒体才知有这件事」

点头各行各业可「解封」了! 陈时中抛3+1防疫放宽标准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