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也是空姐! 哈孝远绑头巾现身挺罢工「别再狠心欺负她们」。(图/东森新闻)

生活中心/台北报导

前篮球国手哈孝远转战当艺人,近日和老婆喜获麟儿,23日下午长荣罢工现场劳资双方一度爆发冲突,晚间空服员站上高台喊话,哈孝远也带著长荣空服员妻子到场支持,他绑起「罢工」口号头巾,受访时直呼,「如果今天你们真的倒楣,飞机上有问题,这些空姐会先疏散你们,所以她们『葛屁』的机会比你们大很多。」

妻子正是长荣空服员,哈孝远21日曾在Instagram上发文力挺罢工,直指空姐的工作不是只有询问「Coffee or tea? 」还得负责机上许多技术与安全问题,以及更多旅客狗屁倒灶的要求,像是帮忙擦屁股等。他说,长荣没有空少只有空姐,如果机上有人闹事,机师为了飞安必须紧锁驾驶舱门必须紧锁驾驶舱门,绝对不能出来处理,只能让一群女生去面对闹事者,甚至可能会遭受攻击。

▲▼老婆也是空姐! 哈孝远绑头巾现身挺罢工「别再狠心欺负她们」。(图/东森新闻)

请继续往下阅读...

▲▼老婆也是空姐! 哈孝远绑头巾现身挺罢工「别再狠心欺负她们」。(图/东森新闻)

哈孝远认为,面临生死关头时候,空姐必须在飞机起火、爆炸或是沉入水底前,让乘客先下机,「即使是那些对罢工空姐泼水、骂她们臭X子的反罢工人员⋯」除了这些,她们还要面对很多辛苦的事,当然应该得到合理的报酬,因此自己非常支持长荣空服员罢工。

罢工第4天,长荣称有10几名空服员「反悔」,不参与罢工,要取回「三宝」证件,双方在现场再度爆发冲突,当晚工会冒著风雨举办「工会团结晚会」,因为23日正好是华航空服员罢工3周年,华航空服员到场声援授旗,还有空姐站上3楼高台喊口号。

罢工现场只要一有空服员到场参与,现场就会欢声雷动,哈孝远23日晚间也带著空服员妻子到场支持,不畏风雨,妻子喊话说「很心疼我的学姊、学妹,我的同学都在这边,所以晚会一定要到现场。」

哈孝远也穿上黄色雨衣,绑起「罢工」头巾,接受《东森新闻》访问时表示,如果今天倒楣在飞机上遇到问题,空姐会先疏散旅客,「所以她们『葛屁』的机会比你们大很多!」他希望基于这一点,「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这么狠心,欺负她们。」

夫妻俩去年闪婚,今年3月底刚生下儿子,近期才刚做完月子,担任长荣空服员的妻子留职停薪,6月23日跟丈夫一起到场支持罢工。而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到场,2天前,哈孝远也在Instagram发文分享与罢工空姐的合照,多次到场,用行动力挺。

▲▼老婆也是空姐! 哈孝远绑头巾现身挺罢工「别再狠心欺负她们」。(图/东森新闻)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空姐的工作不只是问你coffees or tea,还得负责机上许多技术与安全问题,或是更多旅客狗屁倒灶的要求,比如帮忙擦屁股⋯⋯长荣没有空少只有空姐,如果机上有人闹事,机师为了飞安,必须紧锁驾驶舱门,绝对不能出来处理,只能让一群女生去面对闹事者,甚至可能会遭受攻击!在生死关头的时候,空姐必须在飞机起火、爆炸或是沉入水底之前让乘客先下机,即使是那些对罢工空姐泼水、骂她们臭婊子的反罢工人员⋯⋯除了这些,空姐还要面对很多辛苦的事情,她们当然应该得到合理的报酬!所以我支持长荣空服员罢工!

哈哈哈孝远(@coreyha77)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