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首页本来很开心,突然刷出「你为什么不喜欢李知恩」「你为什么不喜欢金珍妮」等等,点进去一看各种侮辱性词语不堪入耳,我寻思著大家不都是人吗?有必要带有这么大的恶意攻击别人吗?那些所谓的黑料我也或多或少的了解过,什么陈芝麻烂谷子的事还有正常人都知道的事被瞎说成什么样子,人心怎么可以如此阴暗,再怎么说也只是一群小姑娘而已啊!我再搜韩国男idol,只有夸赞,像「你为什么脱粉**男艺人/男团」下面也都是粉丝在吹彩虹屁。我真的不明白,大家和和气气地不好吗?非把知乎也搞得像粉圈那样恶臭


很明显…女性对女性要求更格

不只是idol,看动漫的时候不也总有弹幕说我讨厌女主之类的话吗…

佛了,少女漫,少年漫,运动漫全都讨厌女主…


追星的一般女生吧,同性相斥,她们可以用最包容的目光去发现男idol的闪光点可惜未必会对一个同性那么包容

同性是会嫉妒同性的,因为谁都不想承认自己与一个同性间有著某种差距,所以会尽可能去挑刺,仿佛发现了她/他的丑恶才会心里得到平衡

不针对性别,男女皆是如此,只不过饭圈多数是女孩,所以才造成这样的情况

其实一般正常人虽然有点嫉妒心也不会去诋毁人家的,那些黑别人黑得很厉害仿佛跟人家不共戴天的在现实里要不就是彻头彻尾的loser要么就是土肥圆被人歧视导致心理扭曲看到俊男美女会燃起嫉妒怒火的

绝对的,百发百中

真的现实里你要是能获得一丁点关注和善意,何必在虚拟世界寻求这种畸形的存在感?

其实那些人何其可悲


不严苛随便抓一大把人,拿回厂子重造成美女帅哥,然后随便跳会舞唱会歌,累了划水,渴了喝水,真当咱们群众的眼睛是瞎的啊!群众的钱不是钱啊!

先说说韩国,从SM挖掘出粉丝文化那一刻起,就注定了韩国这一条巨大的爱豆链,向来都是哪里有钱赚,就一窝蜂全都去做那行,SM靠爱豆赚了,其他人也想赚钱啊,那后来的怎么打败领路人的声望呢?

无非就是比他们的优秀呗。人更好看,歌更好听,舞跳的更好,所以自然而然公司选人就会越来越严苛,制作和打造方面也会越来越完美。那既然公司都出大价钱完善了制作,给了艺人好的条件、指导老师和设备,那钱也不能白砸啊,商人只爱钱啊!所以选人肯定挑好的呗。

那想出道的肯定也知道竞争越来越大,想当大明星越来越难,那就只能拚命完善自己的硬体软体呗,所以,行业竞争越来越厉害。

出道的人越来越好看,越来越优质,群众的眼光也会随之变高的,出次品没人看,钱白砸,青春白耽误,这已经每个人心知肚明,那,想出人头地只能努力啊!所以自然而然门槛就变高了。

出钱当然是为了那个人值得自己花钱,所以,人不咋的,还花钱买专啥应援的,不要妄想了!粉丝也是有眼光的,你越厉害,我就越脑残!(嘘....)

顺便Q一下我家茶蛋,入股不亏哈哈哈哈哈


追星大多都是女性 女性对女性你说苛刻不苛刻 就很无语


韩国练习生不管男女都很苛刻。

不然我的人间水蜜桃也不会自杀

并且娱乐公司都唯利是从

sm就是黑老大头子,东方神起,exo大红特红,他不知足,一个劲儿的造团,所以说在韩国你出道了但是没有特别特别牛的人脉,或者是长相,早晚就会被新团所代替。

毫不夸张的说,韩国比中国对偶像看的要重,韩国美女多的是,想当明星的更是数不胜数,你练舞练了多少多少年都是平常事,最后出道的机会比国内选秀更加苛刻。

如果韩国公司的艺人好一点,也许我的人间水蜜桃还在笑,EXO灿烈伯贤世勋还会像以前那样活泼啊


成为艺人就该这样,要不然你的爱豆在哪里来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不粉中国爱豆的原因

中国不切实际,异想天开的人太多,奈何自己实力不够,就凭著一张脸很难出圈。

虽然韩国娱乐圈也挺乱的,但是对孩子的培养真的下了功夫,大公司不会轻易推出一个团,小公司更不会……

四五年练习时间很正常,十年的都有,中国选秀节目上一个月、几天的都有,这也就是在中国才好意思这样,在韩国就是凭实力说话,但也不是没有那种几个月出道的,EXO伯贤就是比较有名的,但是你看初期的伯贤,真的不感觉比别的队员差,这是SM选人的眼光,也是他在高强度,高压力的SM练习的结果。

韩国人一向追求比较完美主义,他们多注重礼节

和仪表又不是不知道,如果接受不起观众的眼光和评价的话,那就最好自己


有些人品确实不好 你要问我讨厌哪些男明星我也能说出来的

我觉得讨厌就偷偷讨厌就好了 没必要说出来还用不好的词形容 一口一个妈,好像人家欠你了一样就是真的不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