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新闻INNEWS 编辑中心/台北报导

台湾人的生活中,超商已经变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许多人因为生活习惯或喜好,所以相当喜欢到超商觅食,或是挑选新品尝鲜。近日,有一位网友下班想买全家的新品「极松饼」当晚餐,结果居然销售一空,隔天买了原味回家,并且好奇在PTT上发文「全家极系列松饼的销量是不是很好」结果发文一出,就马上钓出了许多网友回复:「我很喜欢」、「这系列卖到爆」等等。

原PO在PTT上的发文中提到:「喜欢逛全家买牛奶或小农拿铁配冷藏架上的食物,那天心血来潮买了架上所剩不多的蜂蜜松饼。(超爱之前的柑橘巧克力口味)比先前的口感更加松软,内馅也很足,带点咸味的奶油配上甜腻的蜂蜜很搭。小缺点就是甜度真的略高。)」结果隔天要去买就被卖光了,再隔一天原PO下午冲去,竟然也只剩下一包原味,并且好奇提问:「只有我们乡下这边这样还是最近这系列真的卖很好呢?」

贴文一出,吸引许多网友留言回应,「我很喜欢,希望常驻」、「这次的松饼真的不错,尤其红豆」、「巧克力好吃」、「去附近全家常会看到架上只剩下一两个」、「蜂蜜的不错」、「好吃!饼皮升级有感」、「买松饼配牛奶冰淇淋超赞」、「蜂蜜赞赞,本来担心很多人推可能是业配,结果意外好吃」。

但也有人觉得「腻 + 难吃」、「第一次吃觉得不错,第二次还好,第三次好腻…」等等,但无论如何,缺货是事实,如果有兴趣的网友们去全家可能真的要碰碰运气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