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上278人全員全部平安。

日本一架全日空航班客機今天(19日)發生緊急降落的情況,這架客機疑似因為發動機發生故障,起飛不久後右側引擎溫度急劇升高起火並冒出大量黑煙,機長決定緊急折返回到福岡機場降落,機場跑道關閉超過30分鐘,所幸客機上278人全員平安。

一架全日空班機起飛不久後發動機起火,機長靠單個發動機折返福岡機場。(網上圖片)

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福岡機場辦公室表示,當地時間12月19日上午9時50分左右,從福岡機場起飛的全日空246次航班(波音767機型)將飛往羽田機場,不料才起飛不久,右側發動機就出現溫度快速上升的狀況,機長立刻關閉發動機,並決定返回福岡機場。

網上圖片

航班於10時15分緊急降落福岡機場,隨後移至停機坪,機場跑道關閉約30分鐘,於10時49分重新啟用。國土交通省指出,機上的270名乘客及8名機組人員,一共278人全數平安,並未受傷。

網上圖片

目前國土交通省與全日空正在調查詳細事發狀況,初步判斷是右側發動機故障。另外,12月13日,全日空也發生緊急返回降落的事件,當時客艙內出現大量不明灰塵物質,推測是空調故障,機上350人也全員平安。

網上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