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上278人全员全部平安。

日本一架全日空航班客机今天(19日)发生紧急降落的情况,这架客机疑似因为发动机发生故障,起飞不久后右侧引擎温度急剧升高起火并冒出大量黑烟,机长决定紧急折返回到福冈机场降落,机场跑道关闭超过30分钟,所幸客机上278人全员平安。

一架全日空班机起飞不久后发动机起火,机长靠单个发动机折返福冈机场。(网上图片)

据日本国土交通省福冈机场办公室表示,当地时间12月19日上午9时50分左右,从福冈机场起飞的全日空246次航班(波音767机型)将飞往羽田机场,不料才起飞不久,右侧发动机就出现温度快速上升的状况,机长立刻关闭发动机,并决定返回福冈机场。

网上图片

航班于10时15分紧急降落福冈机场,随后移至停机坪,机场跑道关闭约30分钟,于10时49分重新启用。国土交通省指出,机上的270名乘客及8名机组人员,一共278人全数平安,并未受伤。

网上图片

目前国土交通省与全日空正在调查详细事发状况,初步判断是右侧发动机故障。另外,12月13日,全日空也发生紧急返回降落的事件,当时客舱内出现大量不明灰尘物质,推测是空调故障,机上350人也全员平安。

网上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