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恒大靠着郜林和塔利斯卡的出色表现,最终在主场4比0大胜对手。这是让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欣慰的一个比赛结果。恒大这场比赛中除了郜林和塔利斯卡表现让球迷眼前一亮之外,恒大小将杨立瑜的出色发挥也是让球迷感到欣喜。小将杨立瑜能在这么重要的比赛首发登场,也得感谢卡纳瓦罗大力提拔和器重。杨立瑜在比赛中的表现,也是没有让卡纳瓦罗失望。杨立瑜靠着自己努力和勤奋,为恒大打进锁定胜局的一个进球。

  杨立瑜能在如此重要的亚冠比赛中打入进球,这都是他靠着勤奋跑动拼来的。当时恒大在比赛中获得了一次反击机会,此时还在恒大禁区的杨立瑜就拼命往墨尔本胜利前场跑。杨立瑜这个玩命跑动,最终换来了保利尼奥的信任。保利尼奥巧妙分球给快速前插的杨立瑜,杨立瑜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直接选择了大门。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的门将对杨立瑜这个射门,显然是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只能看着皮球滚入球门。这个进球充分体现了杨立瑜的球商和勤奋跑动。

  首先,恒大在获得反击机会的时候,杨立瑜就以全速奔跑的方式往墨尔本胜利前场飞奔。然后在获得保利尼奥传球之后,杨立瑜敏锐的观察到墨尔本胜利防守球员已经到位。如果此时再选择传球,很容易被墨尔本胜利防守球员解围。所以,杨立瑜没有丝毫的犹豫,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小角度大门。这脚打门就赢在出其不意上,让整个墨尔本后防线都瞬间被击溃。这是让很多球迷都为之拍案叫绝的地方。

  杨立瑜上赛季之所以在恒大发挥饱受争议,很多球迷都觉得他是踢球不会动脑子。经常是不该传的球,他选择传了。不该射门的机会,直接选择冲天炮一脚打高。杨立瑜始终没有跟恒大技战术融为一体。面对球迷的质疑,杨立瑜也是虚心接受。他从恒大冬训和国奥集训的时候,就不断改变自己踢法。

  从杨立瑜在国奥队的表现来看,他已经明显有了提升。杨立瑜拿球和射门更加从容合理,这也让他深受名帅希丁克的信任。杨立瑜在希丁克国奥出色表现,也使得他在恒大重新建立起信心。杨立瑜在回归恒大主力阵容之后,就不再像之前漫无目的瞎跑。杨立瑜在恒大也是成为了球队表现最出色的U23球员。赛后表现出色的杨立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己以后还得向老大哥郜林学习。如果杨立瑜未来真能在恒大达到郜林的高度,这对于恒大和国足都是非常利好的事情。因为恒大和国足都急需郜林接班人上位,希望杨立瑜在未来比赛中能继续给球迷带来精彩表现。

  (罗掌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