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敏感肌上辈子一定是折翼的天使,尤其是换季和过敏季的时候,脆弱的脸皮经不起一丁点折腾,泛红爆痘脱皮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到底还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适合敏感肌红血丝的护肤品

究竟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敏感肌?!下面就给各位折翼小天使推荐几款敏感肌适用的基础水乳。

什么是敏感肌?

敏感肌是一种问题性皮肤,油性敏感肌和感性肌肤都有可能,敏感性皮肤脆弱又不稳定,容易手袋外界刺激而出现红肿、发痒、脱皮等现象。

敏感肌的表现

皮肤干燥起皮,用再多的水乳都无济于事

皮肤泛红,还有瘙痒的状况皮肤感觉紧绷,还会有疼痛的感觉皮肤暗黄、粗糙用护肤品出现了刺疼,起红斑的状况

敏感肌的保养方法

适当清洁,水温不宜过热或过凉

及时保湿补水做好日常防晒,防止过敏

选用无酒精 不刺激的护肤品

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Curel珂润水乳

日本 curel珂润润浸 面霜 洗面奶 补水保湿 水乳

珂润家产品是出了名的无添加,更是干燥敏感肌皮肤的福音。针对不同肤质,他们家的化妆水同样分成三款:清爽、标准、滋润。成分中含有神经醯胺和角鲨烷,有助于填充角质层脂质,修复肌肤屏障。珂润的洁面也值得一起入手。如果是大干皮,秋冬使用珂润家的面霜也是不错的选择!

芙丽芳丝水乳

freeplus 芙丽芳丝洁面 保湿修护水乳

同样是敏感皮亲妈。主打敏感肌专用,不添加香精色素,长期使用有助于改善肤质。敏感肌最好使用同一系列的产品,所以建议和洗面奶一起入手。这款也分为滋润和清爽型,对于镇定舒缓也有一定的效果。

AHC B5玻尿酸水乳

ahc b5玻尿酸洗面奶 保湿水乳套装

主打玻尿酸,成分不含酒精添加剂,也是孕妇可用。主要功效就是补水保湿,提亮肤色,可有效舒缓敏感,适合各种肤质。

悦丝汀金装系列

悦丝汀金装系列 医美面膜 保湿水乳

悦丝汀金装属于医用护肤品,添加了神经醯胺3,主要成分就是医用级的神经醯胺3和5D透明质酸,主打敏感肌修护和补水,增强皮肤砖墙结构的抵抗力,水乳面膜都有,非常全面的一个系列。对于面部泛红、红血丝、角质层薄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Cerave系列

Cerave全系列

品牌名就取了神经醯胺(Ceramide)的前四个字母,主打敏感肌屏障功能修复,全线产品都添加了神经醯胺1,3,6的组合。质地轻薄,吸收快。含有烟醯胺成分,润而不油。

MUJI敏感肌水乳

MUJI无印良品敏感肌水乳

MUJI的水乳强调的就是针对敏感肌肤,根据不同肤质分为清爽、滋润、高保湿三款类型,油皮、中性皮和干皮可按需进行选择。主打温和无添加,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剂等刺激性成分,皮肤敏感的宝宝可用来做基础的补水保湿。

minon蜜浓氨基酸水乳

minon蜜浓氨基酸保湿水乳

MINON蜜浓是来自一个日本的药妆品牌,它家的单品基本上以以氨基酸配方为主。含有氨基酸、甘油、丁二醇保湿剂,没有酒精等刺激成分, 也适合敏感肌的仙女使用。

雅漾修红系列

雅漾去红血丝系列

雅漾也主打专为敏感肌设计的产品,同样非常温和,用于舒缓敏感、平衡水油。全系列有修红精华,修红面膜,面霜和洁面乳,配合使用能很好地缓解红血丝和面部红肿,有宝宝持续使用一年以上,红血丝能到了很大的改善哦~

理肤泉特安舒护乳

理肤泉特安舒护三件套 洗面奶爽肤水乳液

理肤泉,号称孕妇都可以使用的护肤品牌,店内所有产品都是主打温和不刺激的。过敏期间用这款会很放心,舒缓肌肤,补水保湿,温和不刺激,质地也很轻薄,流动性强,完全不刺激油腻,舒缓皮肤效果很好,适合阶段性皮肤有炎症的宝宝。

资生堂的D系列

资生堂 d program系列水乳

d program一开始就是专门为敏感肌而生的品牌,不仅护肤品是专门for敏感肌的,就连出的底妆产品也都是敏感肌可用,所有产品都是低刺激性的设计。黄色系列针对「油性肌起痘」的肌肤。蓝色系列针对「混合性肌反复失衡」的肌肤。粉色系列针对「超干性肌发红敏感」的肌肤。紫色系列针对「老化性干燥失衡」的肌肤。


作为一个代购推荐你用德妃水乳 珂润水乳 minon水乳 芙丽芳丝的都可以的 ,这几款都分滋润和清爽的 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


如图咯。

虽然吐槽它的人挺多的,但是,我,混油敏感肌,深秋的现在用著感觉真的不错啊。哈哈哈哈。

第二套了。据说是屈臣氏自己的东西,所以槽点多,但是我觉得还行,用了感觉脸很软,尤其是起床之后。

乳液质地偏粘稠,所以,用量小也OK,水是咖喱状,很好吸收,个人觉得。

至本也好用,偏向修复,所以我是晚上用,但是它不耐用,已光瓶一套,双十一再买一套。(此处无图,自行上某宝)

学生党的消费能力。

还有贵一点的,资生堂系列,芙丽芳丝。

我用过的会回购的秋冬系列就这些了。


芙丽芳丝

无印良品

珂润

minon


米蓓尔水乳,

可复美水乳~


蜂兰的水乳很值得推荐,你去试一下,我自己就在用,好的很!


绽妍平衡


可以试下绽美娅水乳或者米蓓尔的水和一号乳液


本人混油用的芙丽芳丝,不过最近啥也没摸过,肤质反而变好了,也不怎么用洗面奶,脸不干也不油


德妃水乳,紫苏水,挺好,舒缓泛红,保护敏感肌,去年双十一买的用到现在哈哈哈,差不多用完了,挺好的,不会感觉油。

这次双十一支持国货,哈哈哈,买了阿芙家的水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