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發生婦人砍死丈夫後,夥同兒子將屍體冰存在冰櫃中3個月。 (圖/記者宋德威攝)

▲母子倆將丁盛芳藏在冰櫃裡。 (圖/記者宋德威攝)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2年前高雄冰屍案震驚社會,妻子與長子不滿丁盛芳暴力相向、敗光3千萬家產,寧願在外花天酒地揮霍無度,回家卻是極其吝嗇,讓母子倆萌起殺人念頭。實事上,冰屍100天的透天厝並非丁家自宅,日前本有買主以7折價購入,不料又臨時縮手,凶宅至今求售中。

時間回到2018年6月4日,丁盛芳熟睡時,兒子丁泰文買通2位友人弒父,再以棉被裹屍,放入冰櫃冷藏長達100天。由於丁盛芳失蹤的日子,家人一問三不知,心急的阿嬤只好報警尋人,而警方上門見妻子洪瑞敏眼神飄移,最終在冰櫃發現死者。

法院審理期間,家人都選擇原諒行兇的母親與長子,一審法院將母親判刑8年、長子判刑18年;上訴二審後,母親仍維持8年,長子改判18年2月,至於2名友人則一二審均判刑13年、15年。全案再上訴第三審,最高法院15日駁回上訴定讞。

▲▼壽司冰櫃案逆轉,婦幫兒子頂罪。(圖/記者宋德威攝)

▲▼獵奇冰屍案大逆轉!大兒子認找2友殺父藏屍 母心疼頂罪(丁姓大兒子)。(圖/記者宋德威攝)

▲長子遭判刑18年2月。(圖/記者宋德威攝)

至於一家人所住的透天店墅,事實上是王姓屋主所有,如今倒楣成了凶宅,儘管高雄地院判4名涉案人,需連帶賠315萬元給屋主,甚至以市價7折,總價758萬元淌血拋售,至今仍是養蚊子的空屋。

591房屋交易網站上,也可查到該透天正在求售中,開門見山寫著「(事故屋)夢時代翻新邊間透天」,房仲也直言,因為有事故,所以屋主賠售,了錢賣(大刀勿砍)。屋內實況照也曝光,一樓的恐怖冰櫃早已搬離,屋況方面整潔明亮。據《自由時報》報導,當地居民透露,其實有夫婦有意願買下凶宅,但最後卻不明原因,最後未付款而不了了之。

▼凶宅屋內照曝光!(圖/翻攝519房屋交易網)

▲▼弒父冰屍100天「高雄凶宅7折售」...買家突縮手 屋內照曝光!(圖/翻攝519房屋交易網)

▲▼弒父冰屍100天「高雄凶宅7折售」...買家突縮手 屋內照曝光!(圖/翻攝519房屋交易網)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