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房(示意图/取自免费图库Pexels)

▲原PO打算申贷300万购屋!(示意图/取自免费图库Pexels)

网搜小组/刘维榛报导

「房贷送件快两周都没动静,正常吗?」一名人夫表示,最近透过房仲介绍,向某银行贷款300万买房,申办人员收完件、拍房子照片后,已半个月都没有消息,让他心慌申办不成功。不少过来人直言,建议透过临柜办理,一来能掌握申办过程,也可多询问几间银行,或许能拿到更低的利率。

一名男网友在论坛《mobile01》透露,本身年薪120万,老婆没有工作,共有400万存款,最近小俩口决定买下一间500万的中古屋,预计贷款300万元,也透过仲介绍银行业务办理房贷,「想说单纯点」,岂料却迟迟没下闻,让原PO急得跳脚。

原PO苦恼表示,近两年有办过信贷,目前剩20万元,信用卡也缴交正常。如今房贷送件已过了2周仍没动静,「都没接到银行的任何来电,请问这是正常的吗?一般来说不是过几天就有照会电话吗?是不是银行最近为了纾困忙翻了?」

▲▼透过房仲办房贷!人夫等半个月慌了:没动静 过来人曝...这样利率最低(图/翻摄mobile01)

▲多比较各家银行利率,不吃亏!(图/翻摄mobile01)

文章曝光后,过来人回应,「正常。这档事是你求他?或他求你?当你是首富,等银行来求你吗?要借钱就要亲临银行贷款部申办」、「最近疏困贷款的事把银行整个人力调过去,所以正常的个金贷款会晚半个月上下」、「我自己的经验,临柜办理,多跑几家比较不同利率,挑最低的就是了」、「放心!一定过」。

►加入房产云,让你买房不买贵,一起加入ETtoday房产云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