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婆婆这两个月从别人那了解了艾多美,听说分享然后人拉人,0投资,不交钱,需要把身份证的正反面和银行卡发过去才能注册,说是三月份开网,只要拉的人多,消费的多,一旦开网可以至少挣几万,他们还建了个群,每天在里边学习,有没有人知道,艾多美靠谱吗?


关于传销和直销?能分得那么清楚?马甲换得太多,搞不清楚的,什么法规,都会被人民群众的智慧找到漏洞。

或者任何的有商品的平台,(虚拟的或者资金盘那种我是直接就一棍子敲死的。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这种要是坑人,要么是被人坑。)判断是不是合理,我一般从以下几个方面去衡量:

第一,商品和公司是不是自己的?如果是贴牌的产品,加上挂牌的企业,那基本就不要去做了。这样的平台是皮包公司的可能性很大,消失了你都不知道咋找。

第二,商品的价格是否合理?是否高溢价?如果说商品的价格跟市场行情高了太多,那就有用下级的高溢价来支付上级收益的嫌疑。按理说直销是F2C,少了中间商环节,价格应该是更便宜而不应该更贵。

第三,宣传的时候,重点在哪里?似是而非的科学?概念?看到这些就觉得有问题。很多平台是姿态摆的很高,用所谓的「给予心态」来介绍产品,用「吸引力法则」来拉人入伙。其实都是套路。而有些单位用自己的背景、资质和荣誉来宣传,相对而言倒反而更实在一些,但是你得有眼光去遴别哪些资质荣誉的真实性和含金量。

回过来说艾多美。

实际上关于艾多美还有两个选择:用不用,做不做。

艾多美,首先,注册是没有问题的,就跟淘宝和京东现在都在做的社交电商一样,注册了,买或者不买东西,都是自己选,也许碍于面子尝试了一下某个化妆品,用下来觉得性价比还行,那就再消费。我觉得没有问题。用得不好了,那就没有下一次了呗。

其次,做或者不做,无非就是是不是发展人。如果用得产品不好,那就只当没这回事。如果用得好,介绍人注册买点东西也问题不大。介绍人买东西,传统生意上还给介绍费呢,平台给你佣金也合情合理。

重点来了:出于产品用得好,转介绍的做法,和很多朋友说的,为了赚钱,专门从事拉人入伙这种做法。

最近听说平台开网,有不知道多少团队的多少个领导人找到我这,想一起合作做团队。有的人上来就跟我说制度说怎么怎么赚钱,一概pass,这种利益出发的关系,一旦赚不到钱,团队立刻散伙。而有的先给我带来产品,让我先试试,好用就注册个号吧,以后可以试试自己买著用,什么事业之类的可以再谈。这种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以C端使用为出发点的做法,虽然一开始拉人不厉害,但是实际上更良性。要知道,拉人再多,结果都不消费,还是0收入,没有意义。当然,各人做法,这只是我的坚持。不同意勿喷。

分享经济,正确的逻辑应该是分享好的产品,然后赚取返佣;而不应该是为了赚钱,无节操地推销产品。

很多朋友说不能看产品,这话是带有偏见的。是被很多不良的投机主义者带偏了节奏。

实际上我的意见是反的,我首先看产品的品质和价格。制度什么的反而次要。

你开个随便什么店,东西卖的好,别人给你介绍生意,你给介绍人回扣,这有问题吗?

只是很多人不管东西好还是不好,卖得贵还是便宜,拉著人就去宰一刀,这自然就是坑人的玩意儿。

更加不存在什么套路消费者的事情。

产品好,我买著用,有问题吗?我介绍自己朋友也用,哪里不对?

产品如果不好,我自己不用,更不好意思介绍给朋友用。

再者,就算自己尝试性地买了用了觉得不好的,退货啊。

套路何在?

我先说一下,我是在泰州中国医药城从事医药销售管理工作的,有自己的团队,不是艾多美从业者,所以不存在位其正名一说。不过也确实注册了个号,放那呗,不管他,也没什么问题。

最后,我想说,刀本无罪,切菜杀人,看选择。


你觉得靠谱吗?看起来谁干谁赚钱的买卖。

这不就是金字塔传销吗?


都是套路消费者的消费。


这种涉及个人身份等敏感信息的千万不要去做啊!

目前开网店做电商就是最好的选择,踩在风口上,实体经济萎靡,很多人都选择线上消费。

开网店一站式服务?

zz.weidianbaobao.cn图标

题主说的,看似没有投入什么,但其实投入的是你个人的信用啊,多少人因为信息被盗而损失惨重,现在倒好,你主动去把信息给透露出去,这样不是给骗子可趁之机么?

赚钱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能盲目,不能贪婪,要理智,要选择一个靠谱的且符合现在热点的。

对于小白来说,可能一下不知道怎么开店,怎么做好,但事实上是有专业平台带你入门的,比如我正在使用的上面的开店一站式平台:

很多开网店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在上面解决。

专业的一对一导师培训,丰富的直播课程,轻松解决开店过程中遇到的烦恼。

就比如店铺开张后,你面临的第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装修。

店铺装修对于新手卖家来说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如何让店铺看起来高大上,让不少人都犯难,市面上有很多做店铺装修的服务商,良莠不齐。我看了一圈,主要问题有三个——

① 贵

② 有时间限制

③ 重复率高

真正对比后,还是店宝宝比较好用。它能一键装修,免费适配各种各样的模板,只需要简单设置就能完美匹配店铺。无论你想要小清新、商务扁平,还是狂拽酷炫、温馨可爱,上面的模版市场都能满足你,而且都是永久期限。

甚至你没有货源,也可以找平台,使用一件代发的模式,最大化控制你的成本,给你带来更多的效益!

听说喜欢点赞的朋友,运气都不会太差哦~


说是购物平台,国内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国外亚马逊,哪个购物平台需要身份证注册和绑定银行卡的?

身份证黑产还不够吓人吗?拿到身份证可以干很多事情的,这个真的要小心!

去网上查了一下艾多美已经在国内拉了很多人了,但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开网,我很好奇到底靠什么赚钱!

靠拉人头赚钱的就算不是传销,也不是啥好东西,除非你豁出去了,逼著家里的所有亲戚,身边的朋友全部注册做你的下线,这样才可能赚钱,但是这样的话不就是传销吗?

这种钱建议还是少挣!


不能看产品,看推广方式,看赚钱形式,就一传销组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