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中心/屏东报导

校园诚信及反贪倡廉深化工作是法务部廉政署防贪重要政策,屏东县万峦乡公所政风室在县府政风处的指导下,近日以「校园扎根廉政行」为活动主题,于万峦乡立幼儿园及各分班巡回办理14场次品德教育廉政宣导活动。当然在防疫期间,宣导工作也采取小班制安全防疫模式来办理。


县府政风处表示,活动透过卡通版廉政议题宣导短片,让孩童从亲近活动、参与欣赏及接触廉政议题,再透过赠送小礼物之有奖对话,掀起小小童心廉洁的涟漪,在童心中种下小小的廉洁种子。另外制作小贴纸将廉洁的心意内容黏贴在亲师联络簿,让小朋友回家与家长分享,廉洁除了扎根更借由亲子互动,发挥更大社会品德及法治观念的推动。


推动校园诚信廉洁风气,为落实品德教育应向下扎根深耕的理念,使品德及法治观念深入孩童心中,达到提升品德教育效益之目的,县府政风处也希望透过一步一脚印方式,让廉洁踏入童心,深入家庭,共同追求廉洁之目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