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一樣保持年輕。

今日(27/4)劉嘉玲與媽媽和弟弟行山踏青,她更於社交網站分享與家人的合照,在相中見到她們一家三口穿着運動服,相當有活力。劉嘉玲留言:「這就是你所需要的。」

IG圖片

此外,從相中見到劉嘉玲保養得宜,即使她現年55歲,但身材依然苗條,可見她平日勤做運動有功。劉嘉玲雙手叉腰站在左側,貼身運動服完全展露了身材曲線,可是她的弟弟看上側比較老,而身體略為發福。始終人到中年,身材走樣亦難避免,不過劉嘉玲之所以維持到完美身材,必然依靠過人的意志與毅力鍛練出來。

IG圖片

這日劉嘉玲戴着黑超與紅色絲巾,即使步入中年打扮亦一絲不苟。從全家福中看到,即使劉嘉玲素顏出鏡,皮膚質素依然相當好。即母親年事已高,但看起上來亦不顯老,可能劉嘉玲的保養要訣從媽媽身上習得亦不足為奇。

IG圖片

之後,劉嘉玲行完後,與家人食燒鵝醫肚,她更分享與老娘的合照,留言指:「最美味的燒鵝」。最近劉嘉玲勤做運動,早前更兩度與發哥行山,先後半行半跑22K與6.6K的山路,相當不簡單。

嘉玲跟發哥行山,並成功接受新挑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