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嚟RABU都識空手道喎~

剛剛滿30歲的吳業坤(坤哥),近期除了成為了新任貓奴,日日陪住主子RABU玩外,還有新搞作,就是下定決心跟學空手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坤哥在社交網站分享穿著空手道服與教練李偉志擺出踢腿pose的合照,並留言:「身為擁有Airfitness kick boxing經驗3年,TVB劇組武師即場指導3年,何日東小學國術興趣班23年,人稱『人間空氣』既我,決定左(咗)學空手道就唔可以馬虎。介紹番我師傅,我稱『人間兇器』李偉志教練,東道會空手道教練,前香港空手道精英運動員(自由搏擊)。嗯!大家都不相伯仲,我講年紀,不過真心話,我會堅持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身為擁有 Airfitness kick boxing 經驗3年 TVB劇組武師即場指導3年 何日東小學國術興趣班23年 人稱「人間空氣」既我 決定左學空手道 就唔可以馬虎 . 介紹番我師傅 我稱「人間兇器」 李偉志教練 @coachanthonylee .🥋 . —東道會空手道教練 —前香港空手道精英運動員(自由搏擊) 嗯!大家都不相伯仲 我講年紀 不過真心話 我會堅持的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押忍‼️ . #東道會 #糸東流 #三十歲後開始的事

A post shared by kwangorrrrrr (@kwangorrrrrr) on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雖然今次主題是空手道,但坤哥這位稱職的貓奴都沒有忘記主子,還分享了主子RABU的擺出踢腿pose的萌照,令網民大讚:「你最尾張相好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