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肉緊!

白雲好偏心!家裡本身已有一隻愛犬Dola的她,自從4月中宣布養多隻雪橇Cash後,其Instagram(Ig)內就只有新寵,一對「母子」更是影形不離,無論白雲去影樓、行山、公園都會帶埋Cash,兩個在屋企就直頭日黏夜黏!今晨,白雲又於社交網晒同愛犬的合照,眨吓眼Cash已經大了幾個碼,搞到「奴才」都要用腳托一托,雖然「母子」合照溫馨可愛,但不少網民都Focus了落白雲個心口度,事關她穿上低胸吊帶裙,「35E巨咪」都被Cash壓到「線」都歪埋!

白雲肉緊攬實Cash,連事業線都被壓歪埋。

Cash重到白雲都用腳托住抱。

白雲好偏心Cash。

Cash眨吓眼大了好多。

白雲有兩隻愛犬Dola和Cash。

Cash是隻鴛鴦眼的雪橇仔,好得意呀!

再望下白雲的留言看一下講什麼?原來又是圖文不符,她寫道:「之前一個星期沒有post東西,是因為做了一個實驗:一個星期盡量不碰手機,我以為會好難,但我錯了,根本day 1開始就很不想拿起手機,超爽的一個星期,雖然錯過了一些好像重要的信息電話甚麼的,但我想說這肯定是有些緣份未到。開心自己是個不被手機束縛的人,btw我的iphone裏面沒甚有任何遊戲的。」可能她想告訴大家有Cash的陪伴都不需要玩手機解悶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