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追開漫畫的粉絲要留意了!

將於6月11日上映的日本電影《我是她的、俘虜》是由宮脅亮執導、淺野妙子編劇的漫畫改真人電影,由三位顏值爆表的日本年青偶像吉澤亮、新木優子、杉野遙亮領銜主演。

該片改編自白石由希創作的同名日本少女漫畫。

觀看相關影片按以下畫面:

該片改編自白石由希創作的同名日本少女漫畫,講述以演藝圈為背景,三個青梅竹馬的影壇新人之間的三角關係的故事。「鈴木賴」(吉澤亮 飾)、「立花雫」(新木優子 飾)、「東條昴」(杉野遙亮 飾)是一起長大的朋友,從小就約定要一起成為演員,「賴」和「昴」從小就喜歡着「雫」,但內向和欠缺自信的「賴」卻在成長過程中違背了約定,忘記了和「雫」的要一起成為演員的夢想,直至他轉學再遇到「雫」和「昴」,才在一連串的奇遇中被發掘其超高天份和演藝才能。

電影以演藝圈為背景,三個青梅竹馬的影壇新人之間的三角關係故事。

故事簡介:一直在鄉間生活,毫不起眼的高中男生「鈴木賴」,轉學到東京有藝能界科目可選讀的學校唸書。在那裡,他重遇從小就喜歡的女生「立花雫」。「賴」再次愛上總是認真追逐夢想、努力要成為女演員的「雫」,之後「雫」的事務所竟聘請他成為「雫」的助手。

「鈴木賴」(吉澤亮 飾)轉學重遇從小就喜歡的女生「立花雫」(新木優子 飾)。

「賴」獲「雫」事務所竟聘請出任「雫」的助手。

一日「賴」要陪同「雫」一同拍攝廣告,可是在拍攝當天,本應由「賴」和「雫」從小就認識、也是深愛着「雫」,現今已是當紅偶像的「東條昴」擔當廣告男主角,但「昴」卻因事故而來不了,「雫」被迫要終止拍攝。非常希望幫助「雫」成為女演員的「賴」,在導演的要求下決定代替「昴」參與演出。

在導演要求下,「賴」代替「昴」與「雫」拍廣告。

該廣告曝光後造成很大的迴響,大家目光都放在「賴」身上。

「賴」站在鎂光燈下盛放空前絕後的光芒,更下定決心要為了「雫」而努力。該廣告曝光後造成很大的迴響,大家的目光全都聚在「雫」旁的男生身上,紛紛討論這美男子是誰。到底迎接着「賴」、「雫」和「昴」這三個影壇新人的未來會是甚麼?他們的三角關係又要如何拆解?

相关文章